Welcome , TieRce Forever ---- 獨 E 無 ② ミ ┏ΤΙЭЯСЗ┓♥ Hehes . Be HappY

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SDAHA ARE THE BEST YOHOHOHO

Hoho 想写的就从SDAHA新春晚会开始吧
不是我不回来 而是我家电脑没救了 我还在等Apple的电脑出现
哈哈哈 今天 是我第一次参加新春晚会这个活动 也是最后一次拉
很幸运今年在星期六 刚好我没有补习 啦啦啦 中学生活大多是人都忙于补习
这叫生活吗 哈哈 根本就成为每个人都必定有的生活习惯...世界变了拉
也许对于一些人来说 : 它也许是好 也许是坏到不行啊
就这样 今年轮到了我 我们 大家 踏上了中学最后一个阶段 SPM
现在还是二月份吗 太紧绷的人 闲话一大堆 这就是人为吧

至于我们呢 就先庆祝 欢送新年拉 *是送走的送
哈哈哈 也不算送拉 因为它是新一年的好兆头
要好 要健康 要开心 要买什么中什么 要想什么有什么 如果你真的是这样
那你也太浮夸了吧 哈哈
最重要的还是全家身体健康 我们就要知足了
哈哈哈

为自己留下一片美好回忆

美好的 2月 23日 开始了哟...
嘿嘿 这么好的一项节目 当然就是因为有了大家的帮忙才能圆满结束
筹备日的日子 大家辛苦拉 哈哈哈
我也不是没工作啦 但是我的工作就是那么符合我自己的兴趣
所以不算什么啦
达朗 这就是我的产品嘿~ 精心设计给我们可爱亲切美丽动人的工作人员
希望带上去的你们 可以和我一样青春美丽 帅气动人 
和卡片的颜色一样 活得很Colourfullll



嘿嘿 原本真的想得很美
没办法我还是改不了幻想症
但是有没有人知道 自己的自卑 自己的疑惑自己的多疑 真叫人失望难过沮丧
也许是自己还没体会到 而不是别人怎么这样
当自己体会了 也许会有同样的感觉 但是每个人都会有不同样的方式让自己不难过
原本就像白纸的自己 因为时间不一样了 哈哈哈

这个名牌阿 我还是临时抱佛脚
就像答应了佛堂作海报 我还是等到最后一分钟才赶
而且还在新年是狼狈不堪 哈哈 真是的
额是这个勒 我还是屠到前几天才作
上了大学还得了阿哈哈 赶出来的东西就是那么的不细腻
可是还是算成功了拉 最后就差了Laminate >>不会拼音
可是真的是老天帮我 我家里原本有了一架 我自己的不知道的这机器
有够好的 省了我不少时间 呼呼 好办了嘎
很快很快我就自己读说明书 弄完了我的任务 FINISH

隔天23号了 就是我们的节目上市囖 反应热烈哦
活动呢 开始的时间是7点八8点吧 也不能肯定因为客人是对的
然后呢就能肯定我们工作人员必须早来 哈哈
可是我也没有准时拉 哈哈哈
来了勒 我就流汗了 哈哈哈 虽然没有打扮 可是在怎样 流汗就不美了
哈哈哈 很幸运的看到表演者的表演 
接下来就不用挤了 哈哈哈  (y) GOOD JOB



我只拍了B_BOY 因为其他的都直接动了哈哈.
很Cool吧我们学校 学生们自愿表演 哈哈 (y) 为这个节目增添不少乐趣`
所以说人多好办事嘛 哈哈哈
接下来 我还是自己一个到处游荡 和我们的主席 哈哈
接下来就拍照拉 呼呼

而且我旁边的人很特别  不是出名的特别而是..
以前的好知心拉 邻尊 Yohohoho~ 我们不同办话题便少 感情变淡
但我们依然是朋友 哈哈 没有要强迫我们之间必须一直是好朋友
也许会有人真么觉得 可是怎么用你的以为觉得我呢
怎么用眼睛来模仿我 难道这是一种态度吗
又或许是我真的给了这种感觉 Ooops 不是 是感觉一直都是这样
哈哈哈 有时候我在想为什么我就要这样 应该不是我
人都会有错 而为什么就要认定这错是一辈子 或许没有到一辈子
到底为什么要那么会这样表里不一
又或许是因为被呵护 所以根本不算什么
平衡自己 再说自己受伤了 又何必呢
对错自己怎么分都分不清 真实的永远不需要用嘴巴来讲述 

想过什么是 毁容的小丑吗
问过鸡婆为什么会被形容出来吗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Hi 你好吗美女嘿
接下来人就越来越多了咯 哈哈
我勒 就和钰湄喀什买孔明灯了拉
Haiz 真使得 都已经过了我还写 原本很有Mood可是了
他都已经是过去了 那天的快乐真的无法形容
虽然刚开始我觉得很不开心  老实说是因为名牌拉
还好我没在上面写名 好奇这是什么办事方法说变就变
说给谁就给谁 高层决定但至少给个通知吧.

To YOU. 没有指名道姓 但希望你知道是你自己
不知道你是不是因为之间 之前的不开心所以连话都不想和我说
哈哈哈 我察觉得到 还好你还有你现在的好姐妹好朋友
也许你真的觉得我是因为你现在拥有的那个人而 故意找碴
那你错了 我发表过一个状态 对拉状态很多 没有指名道姓再加上没有关注
状态呢...说出来也是过去 重点就是你对我来说比他重要
哈哈如果我真的因为它 再来因为你 你真的大错特错

现在才来说真的有点迟 再说我也说不想再讲 
可是怎么你我还是过一不去呢
听你的人自然很多 但是我自己认为我并不是错的那个
也不是说你的错啦 就自己觉得中间人很重要
可是我们没有 哈哈哈 而且你也太固执 也认为你自己是对的
对拉 但是到后来你却不是完全对的 我也不完全错啦
事情真的过去了 如果回不到原来 但我希望我可以坚持到底
哈哈 反正都要毕业了我们就完全结束了
只是希望可以快乐的结束.
也希望可以向今晚的你一样 像没有事情的相处
过去没有解释 也没有机会 这也许是我们之间注定的八 哈哈哈
一起忘了吧 :)



一些事情 没有挽回的机会 是因为根本不需要这两个字
哈哈哈 就这样 够了
谢谢那个把所有事情都推给我的那个人
谢谢那个只说我的污点的那个人
谢谢那个之平衡自己的那个人
谢谢那个多么仔细的你
谢谢你 让我有个机会从来 重新 哈哈哈哈
每当到了发生事情的时候  我们才会看清楚那个人
哈哈 看清我了吗.

没有一个好结论 现在这里说这里算
生气那只是一时 接下来就靠我自己吧
不是你们的问题 而是我太不应该了拉 讨厌

改变自己才是我最需要做的事情 加油~还是一样爱你们
我需要时间让自己勇敢起来 哈哈 

拉链拉 今天呢 节目很多
热得我半死阿 哈哈
一下子就全身汗了今天最开始的不是不忙着为大家服务
而是到最后
大家一起整理 我最开心了 哈哈哈 也最喜欢了

真的忙了一整天
节目好多 除了舞蹈表演 舞龙舞狮 放孔明灯等等
最邦的还是我们的烟火 精彩 壮观 真是难忘的一天啊
没有人有 就出了我们SDAHA! SDAHA YOU ARE THE BEST.

O~这太Gaohu我们学校了
不过SDAHA真的很好 哈哈哈不是以前常打架的学校了
WE ARE THE BEST , HUAT ARH~

更多照片就要查阅我的面子舒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