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TieRce Forever ---- 獨 E 無 ② ミ ┏ΤΙЭЯСЗ┓♥ Hehes . Be HappY

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关于 最近

我的最近
这个最近呢 就包括了2月。。。。25号
和我5science2的回忆 哈哈 是同班的 当然会有同样的Pattern这就不一定了
因为我们班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Pattern 但是 Pattern来Pattern去唯一一样的就是吵
班上的人分为两群 而我的那群就是特别超的那群 哈哈哈
成员呢 就有我 蕙莹 佩仪 舒敏 美玲 维肯 谔谔谔...
参来参取得就是 斯峻 能和其他人融合在一起 是因为它有这一种够力的能力
就是 耐SHoot哈哈哈
而Ah teng邓家近呢 他是 “ 单 飞 ” 的
嘿嘿 就简单了介绍了你们两个 再来就是我们这一群

先来就是 陈.....蕙莹 在班上我最好的朋友
可是说好是好 不好的时候就是 你开始嘴说不停的时候
烦死人了 哈哈 我就是那个死人 死死的只会给人Emo的映像
除了罗嗦 你也不赖啦 是班上最积极的一个 第一名
考试人人都需要你 但你也不吝啬给予那份努力 
这个就是你啦`哈哈

再来就是佩仪哦巴桑
办事就像老小孩 就是大人的意思 哈哈
和我一样好心喜欢帮人 再来就使几喳 应该说我们搬的都几喳
只是佩仪的几喳是Aunty版的 哈哈哈 然后又是个爱睡觉的
这个我比较同意 哈哈哈
更同意的就是你超像前以千寻顾Baby的阿玛 哈哈

还有就是很sampat的舒敏 笑点很低
可是有时候就脸很丑 还好我们人很好没有怎样
还会想办法都你开新 但是是有时拉 有美玲就够了哈哈
然后勒 你还是我们的人肉Radio 哈哈哈 应该是这样叫
动听的声音 触动了我们的心 哈哈哈

那个美玲呢 就使传说中的Aunty 
还有 外号多到不行 哈哈哈 再来就使常被开色情玩笑
可是你就是那么的玩得起 
虽然以前有不满你的人 但是 现在因为你而开心的人真的好多
被拿来开色情玩笑 之后和你在一起 你真的好色情啊
哈哈哈

达朗~ 这就是我们


Hoho 其实要写的是25号啦 已经是2月了阿
哈哈 怎么办 离我的生日越来越靠近 好怕 
今年呢 我想要I phone 5 没有人满足得了我拉 哈哈
就算给了我也不会爱你 也不会嫁给你 因为我不值那几千块 嘿嘿

还有勒 也莫名其妙的很想要拥有大大只的Mickey Mouse 情侣
我是喜欢Hello Kitty可是就很想要有这个而不是 Hello Kitty
莫名其妙 哈哈
*写这些不是暗示什么 只是想到写什么哎呀` 想这些想到自己睡不醒 直接没去读书了拉
可是为什么还可以拍照 这个是当天的照片
不是 之前拍的哦 嘿嘿 答案就是。。。

我虽然是迟到了 也没有去读书拉 是因为Bio要做实验啦
在家里准备好可是还是睡不醒 天不作美谢谢Ah Teng还特地接电话打来 没有好好的谢你 就在这里写一下
希望你会看到 哈哈
对你有时候很不好 我没有内疚 只是希望你可以改
是不用活来取悦别人 但是没有别人你的日子怎么过
哈哈 难道靠自己就能闯天下吗 

来到学校 开始流汗 哈哈哈
汗腺太发达了 讨厌=-=
然后回到课室 很奇迹你们都还没放学 囧
我太早了吗 哈哈哈 一边等一边冒汗 明明就刚冲好凉
接下来就来到Kantin吃 我的早餐 哈哈 面汤哟

学校呢 怎么来来去去东西都一样的拉 哈哈
快吃块回班啦 哈哈 真的热透了 
在Bio室 也没有做鸡翅膀的试验 哎呀 好像白来了
老师都没有照顾我们的我们就自己拍照了拉 苦中作乐

但是乐在其中



哎哟 我好丑 哈哈哈 
接下来勒 就自己开心自己的老师都不理人 讨厌
今天呢 拍照出来好多结果 应该是收获吧


跳过无聊普通的26号。。其实他也不无聊拉就校长安排给我们的一个讲座会 它是英文讲座 RM15
是超贵的 我大概只学到了 Absolutely , I don't think so
就这样 虽然有笑声 但是没学到什么 浪费 囧
也就不用上课 还拿了没有用的东西 


阿 我妈妈的血汗钱
然后还有个好处就是早放学 还坐到我屁股痛 哈哈
但是没办法不花 这是WAJIB的 
再来我也拍到学校的一些食物
没办法 大概每间学校都是这种食物吧 吃到你腻为止 5年啊!!!

就有 :: 面汤 米粉汤 炒饭 黄饭 鸡蛋 鸡肉 Kari鸡 米粉 面 
怎么办 就只是这样啦 特别食物有时就有Kari鸡面 Laksa 这样 
学校就是这样 哈哈哈

其他摊位就是鱼条 Roti canai 鸡柳 炸面包 炸春卷 香肠
就这样啊 还要挤到半死 吃到快快 哈哈哈 这就是我的学校吗
重点厕所还要收钱 哈哈哈 什么规矩阿
老师还很讨厌 我明明就没有要上厕所 应该不止我
我们都必须买那个Ticket 是在给学校赚 我的天啊 怎么这样的

哈哈哈 对学校很多怨言 可是我还是要读阿
快毕业了拉 就剩下那短短的几个月 我不想再看到学校 
我讨厌 虚伪的那些人 囧

我要毕业 哈哈哈哈哈

Oooops 很快的就是27号。。
我生日还有十几天 没想到就收到礼物了 你好快速
你赢了 但是还是输在内陷 哈哈哈
我的天啊 是有惊喜的礼物 可是我真的不是很喜欢 敷衍阿
但还是谢谢你的心意 哈哈哈
我会好好收藏 


拍照技术不是很好 哈哈
但是我看到摸到就好了谢谢你哦
他是很重 很意外的重 可是却很不惊喜 
哈哈哈 号啦 不嫌了
还是非常谢谢你 礼物超级早来的

希望你 身体健康 事事顺利 大气一点 抽绪男

也没有很快的 就只是5号了。。


我收到了 第二份礼物
很惊喜的一份礼物 哈哈

它勒 让我又气又开心 
因为下课回班后 平时我的桌子都很整齐 虽然抽屉很多垃圾
可是我绝对不会抱抽屉塞满书 结果回班 我的抽屉很乱 因为塞了很多书本
我直接惊讶 不知道谁在整我 哈哈
正要把 书本都放回书包时 开启书包 更加惊讶

是一个“鞋盒” 我惊讶谁送我鞋 拿出来 
感觉整个连烫烫 应该有100度 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一看就觉得是 Hui Eng可是不是
在开起来 突然知道了 哈哈哈 J's 而且你朋友还来瞄?!
是有惊讶到 再加上你还来亲口说 Happy Birthday 呼呼
好惊讶 是今年第二个惊喜了 哈哈哈

第一个惊喜 已经是2月7号的是事情了 被惊喜到站住不会动
就是恩恩回来 再来就是阿胜和恩恩一起来接我 我还站在那边
认为恩恩是经过 整个脑袋就只有开心 
超级开心 真的很意外 哈哈

谢谢你们。在我最失落的时候 我还有家人的陪同
是难过 是不开心但是我真得学会自己一个人走 一个人过
哈哈 没办法因为我有了一个比我更加独立的好朋友 
我只是在向你学习 谢谢你没有 “ 遗弃我 放弃我 ” 哦 好难听
但是不知道可以怎么形容拉

嘿嘿 开心的日子总是短暂 都可以领悟很多 
世界就这样有了难与不难 朋友 难与不难 不是靠自己
而是靠 我和你  哈哈哈 

7号后就是新年 整个新年就觉得我很低调 哈哈哈
可是我还是有低调的开心 哈哈哈

回来3月。。
一天一天的过 我莫名其妙的担心起来
哈哈 胡思乱想 我是深沉内敛 细腻 XD 
忘记吧。
这些花花世界 不应该有我的存在 我只不过是你生命中的配角
他同样也是 我相信不会是永远 

你 

真的是太  了. 
但也是你一厢情愿 祝你有好的结果


哎哟 就是这样
好好过生活吧 哈哈哈 三八
不开心的时候 记得不要极端 
要保持微笑 而不是假笑 你愿意微笑就不要说那是嘴笑心不笑
知道吗 这样超虚伪的
你可以微笑 就代表着你心里可以是开心的

很多事情 不要靠手嘴 实际一点 才能够快了一点
是不是这样
背后的努力 得不到什么 别人看不到什么
其实是自愿的 难道你是为了做给别人看 但又不说 又暗示
这个太心机了

哎呀呀 犭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