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TieRce Forever ---- 獨 E 無 ② ミ ┏ΤΙЭЯСЗ┓♥ Hehes . Be HappY

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为十七岁唱走恶魔

我身边一直都有着一些恶魔 等等 应该不止我
每个等待自己的那一天的人 都应该有着不同的心情吧

*************************************************
A b o u t 小 小 的 M e
没有隆重一点的节目 却有大家的真心诚意 是这样的。。
真心诚意大家 不一定是 但我自己还是要认定它是 就算真的不是
说是就是 勉强是也还是是 哈哈
生日的前夕 YoHohoho 我呢就是普普通通的上学 放学 回家
Ooops 我还要说呢  今年是生日最讨厌的一年  因为它是考试!!! 我的妈呀
每年生日都在放假 今年却例外了 讨厌!!!
再来就是 第一次星期二的补习 开始了
哈哈 今天的补习写了一篇作文 就是要和别人不同 我写了牙医
我想:真的很难写  写了还混合不起来 哈哈
可是还是写完 然后出去了咯。。去哪里。。

这次的出去 原本心情很DOWN
可是到最后也没有UP起来 只是因为惊讶才很多话
因为我收到了我第三份礼物 真的吓到我
因为它是一个老阿麽的 BEG 囧 真的囧闭了啦
我很不客气的直接说 很丑勒 你故意的啊 哈哈哈哈 
可是没想到我接过礼物的时候直接更加惊讶

因为它是


一条订做的项链 Wah! 还是Hello Kitty
我真的惊讶到  很可怕 送我这样的礼物
完全想不到 哈哈 有惊喜的感觉 嘿嘿 它变成了我第二个惊喜 
谢谢你 我没有不喜欢 谢谢你花心思帮我庆祝生日 还有,就是谢谢你 

哈哈 收到这份礼物我真的很惊讶
显得我不再像小孩子一样 类似受到卡通的东西 囧 
嗯 回家以后我就开始继续玩Candy Crush 哈哈哈
没想到就是有人那么怕输的现在就发信息来 才12号啊
知道先发给我的那个 不男不女的人是谁吗 哈哈 

他不是谁啦 它 是 M A X I S 囧 
很快很快的接近了我的生日  还有6小时多吧
我就收到了美菁怕输的信息 微信 Line 手机 站内信 写来的人
都是很怕输的 哈哈哈 是没有诚意啦  哈哈哈  那么快就写来了 
可是还是在这里向 写给我的人 (不管你们有没有看到啦 哈哈)
谢谢你们的祝福啊 哈哈
希望我的愿望达成啦 还有最重要是全家健健康康啦

12点咯  这个13号你来了 哈哈 
阿林也在半个小时之间回到了家 可是我早早就知道你要回来了
因为是你朋友告诉我的 囧 哈哈 
然后就是很准时的收到礼物 Yohohoho 有时候我很希望有个男朋友
可以给我一个我真的觉得惊喜的惊喜 哈哈 
每年生日都会要花时间来睡觉 到早上 又有一段时间是空的 
可是今年不一样啦 因为13号是读书日· 囧

来到学校 是会有一点不好意思 因为大家就会讲 生日快乐 什么什么的
哈哈 回到班上 马来人也知道 哈哈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High什么啦 
然后 就直接到下课啦
呼呼 没有想到你们全部都会下课
有点开心啦 也谢谢你们的礼物 还有你~TieRce Yee
没有什么庆祝刚好食堂排队很长
更加刚好的是 我收到了蛋糕这个 “ 礼物 ”
看到时 我就瞄了一眼 震惊啊
这次的生日惊喜还真多啊 哈哈 意想不到
这个蛋糕 是最原始的
开给大家看 大家都觉得很好笑 它虽然是古板的奶油蛋糕 可是却带给我们很多的笑声
哈哈 谢谢这个来历不明的蛋糕...


嘿嘿 他真的很原始 
以前的我们应该就只有这种蛋糕 或者 上面有图片的蛋糕
好像回到过去一样  哈哈  而且大家就是喜欢抢昃上面那个无味的花
哈哈 就像TieRce Bii说的一人一片感情不散 哈哈 

就这样这个蛋糕变成了像是在庆祝我生日一样
如果没有你 就什么都没有


校园Look 哈哈哈 
少了不上镜的几个人 你们很不合群xD 还有一个缺席的TieRce William
哈哈  不过还是开心啦
然后 就继续考试 看看礼物 哈哈 
做做Moral 嘿嘿 在学校就是那么的无聊啦 
然后就到了 Persatuan Bahasa Cina 这个时候 真的很好玩
我们为了糖果拼命抢答 哈哈 好三八 不过很好玩啦 

谢谢你们哦 ^_^


哈哈 这个角度拍看起来达到很恐怖 哈哈 
所以很多东西都可以称为 照骗 可是这份礼物实际上也不小啦 
还有TieRce Yee的~


嘿嘿 刚好我缺这个XD

嗯 华文学会结束后 我就去补习啦
补习前还拼命玩 Candy Crush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迷
我主要目的其实只是可以破高高的关 超越啦 哈哈哈 就这样
就没有睡觉 很累很累去补习了 :D
还跌倒 哈哈  直接很衰 哈哈哈哈哈  生日礼物

不惜就无精打采 伤口一直在喊痛 不舒服 :O
然后补习就幸运起来了 因为大家因为读书补习取消 哈哈 
晚上 原本就不要补 现在变成了不用补 太好了 
然后就出去了 X人行 嘿嘿嘿

来到了以前的 Yeh Cafe 原来全部都剩下冰 好怀念以前的Yeh cafe的食物
囧 哈哈  点了3种冰 我吃了才想到要拍 哈哈  所以已经不美了
里面呢 我觉得最大碗的比较好吃 其他的都 差不多吧了
哈哈  

接下来就聊八卦  哈哈  看一些人一直gek无故样子 囧 直接想打你
然后 就庆祝我的生日啦 哈哈 
很特别的蛋糕 因为他超级硬 囧 
因为太过结冰了 哈哈 /。\它是冰淇淋蛋糕 


嘿嘿 不用去特别注意上面的字
原本我还看不懂  哈哈  怎么写到这样奇怪的 可是还是谢谢你
『这辆车』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点意外 一是第一次和你一起庆祝
谢谢你送的礼物 囧 是我的兴趣
你就是那个不知道怎么惊喜 然后一直问我问我 弄到我很烦的其中一个
很莫名其妙的 明明就是我生日怎么弄得我很像欠你们这样似的

『其他』
至于礼物 —— 要送就送 不要送也不要讲那么多
我不稀罕你的礼物啊 哈哈哈哈
做不到就做不到 没有必要在我面前说本来  明白吗
是我生日 要就甘愿 不甘愿就不要
是的日子 你们吵什么啦




哈哈哈 我很喜欢这照片
因为很Pattern 笑到这样 
每一个蛋糕许愿一次 啦啦啦啦
这个蛋糕很快融化 可是我还是相许什么就什么 
谢谢你给我这个机会许愿 苯苯的那个人连点蜡烛都要很久 囧



几小时的庆祝 很快我又要赶回家了
『嘿嘿 这次的生日很低调 什么东西都没有放』
『就连FB的 生日通知我都锁给自己看 哈哈哈』
『低调有低调的好吧 更多照片,我留给自己看』
『没有打算放到完 但是Blog是我唯一有写到生日的东西』
『』
哈哈 忙忙碌碌 很开心啦 生日过得很充实
回到家 就继续庆祝嘿嘿

谢谢我的家人 
有时候我真的很生气 ,可是就算再生气 那都还是会过去的
永远都改变不了的 那就是家人
在我觉得很失落的时候 我虽然没有分享出来
但是还好有你们 我才可以有一个属于我自地方来伤心 来大哭大闹

怎么写到我就是一直不开心
因为快乐对我来说没有最高点 所以就只能说有多难过 
因为难过所以快乐难以达到最高点 而且我不知足 哈哈哈

谢谢我的家人 我很开心 
还有那几个好朋友 ^_^ 谢谢你们的生日歌啊 尤其是那个一直要『弄坏』我礼物的那个金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少了那个没有心的大哥  切! 忘我
嘿嘿 还拍了一张 拍立得 技术 要有待加强啊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你也有你的厉害啦
再来就是 这是我第一个人Hello Kitty蛋糕 嘿嘿
很喜欢 因为很特别 不像每次Hello Kitty蛋糕


最后 谢谢你Ahlim
谢谢你还有赶回来 哈哈
谢谢你和你朋友为我的生日划下完美的句点
还吃到了皇帝饭 哈哈

原本的计划没有完成
但是希望在22号可以达成
谢谢你哦 哈哈 

生日就这样结束了 
p\s :没有放上照片的礼物 不是我不喜欢
        而是我放的是 第一第二第三 的礼物 & TieRce
        因为放到完就没有隐私了 哈哈

        你们的礼物 都让我觉得 我长大了 ^_^
        所以收了觉得 很开心 哈哈 


迟来的生日 15 日 BY HUI ENG
哈哈 谢谢你迟来的生日 你也是其中一个让我觉得 我欠你的人 囧
你的祝福 我心领了 哈哈 

生日的二人行 我也出席了 
很幸运的遇到一位老公公 和我们很谈得来 也教会我们怎样省时间到CS
呼呼 果然很省时间 也让我们在巴士上的时间过得很快
嘿嘿 这是第二个 Hello Kitty 蛋糕

谢谢你的 怕输 早早就定了  哈哈 
可是我却没有办法和你一起吃 也是迟来的照片 


谢谢啊 好大啊 变成我每天的早餐 
哈哈  因为好吃 (y) 我妈妈第二个喜欢的蛋糕 

你的礼物也好罗嗦写了一大堆的字
谢谢你的诚意 嘿嘿 


生日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