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TieRce Forever ---- 獨 E 無 ② ミ ┏ΤΙЭЯСЗ┓♥ Hehes . Be HappY

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Hi 愚人节快乐吗

我快乐勒 哈哈~ 那你呢 你们呢
年的愚人节 我很开心 因为有你 有你们 
哈哈 2013年4月1号 是开学也 是开玩笑的吗 哈哈 
这个假期很充实 虽然没有去哪里 就一直去新山 Yohohoho

哎哟再继续说下去 就会知道了呗
今天呢 特地特地 我不愧是你的朋友 我没有忘记庆祝你的生日啦
哈哈 想告诉威廉 ,你今年的生日没有和你庆祝你不要介意
因为他们说帮你庆祝了 而且你现在常常缺课 囧 不要介意哦 

嗯 精心设计吗 嘿嘿肯叔人缘真的差啊没人帮你庆祝的xD
还好你还有我们啊 不过你也很好 吃了一个比你还大的生日大餐
哈哈 Yummy yummy yummy ~ 在吃的当儿你应该也想到我们把 

今天的一切是这样来的...
嗯 我确认了我们的确还没有帮你庆祝生日
所以勒就用最普通的想法 想了一个 ×最简单的惊喜×
失败几率挺高的啦 不过还是有用心哦 用心保密 Shhhhh...
因为在课室 在Physic室 我真的很GEK啊 因为你真的讲到你SO POOR这样
哈哈哈 可是我没有失败 还故意很欠打的讲你 没办法 我就是那么不经大脑
再没办法你是我的好朋友吗 嘿嘿 有事我才会找你 这个我做不到XD



前奏。
原本还可以很多 只是想了个好法子 就是关灯 
结果咧 就没什么照片啦 等待中。。
没想到你是最后一个来的 这次计划很成功 
因为大家都早到齐 嘿嘿... 大家都要开心哦 
生活中令人难过的事情太多了 没有办法避免的不愉快
只能说 别再掉泪了;) 哭过就好了 尽情地哭完就不要哭了
哈哈 我们是好宝宝 到最后难过了这里还是会有真心的朋友陪伴你 
家人给你安慰 给你安全感 
嗯 我真的的很三八 可是我觉得这样就很开心
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了 流汗就每次都会 囧

嘿嘿 维肯叔叔被整 想了就觉得很好笑 
你还没起疑心真的是我们太成功了吧 再加上是愚人节 嘿嘿
T^T 我也希望我的生日是那么惊喜 
把平时不锁的木门锁起 把平时脱在外面的鞋子收进来 再加上平时开着灯的补习房
此时此刻是暗暗的 浪漫XD 恐怖吧!
就是这样.........计划一步一步慢慢赶上 嘿嘿 还有我们的奸笑
维肯你惜福啊 我要都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
去、来了来了 一个朋友在厕所不出来 
三个搞鬼在房间偷笑 再来就是老师 Oh是SIR的配合 呼呼
完美哦 PERFECT这样的哦 
当啷 最后赶紧开门点上蜡烛 只差那个录影机 囧



“忑” 寿星IS COMING. 大大声的生日歌 就从我们嘴巴唱出来咯
祝你生日快乐 嘿嘿 祝你永远健康 呵呵 祝你心想事成 拉拉 祝你学业进步 哟哟
不要失望 哈哈 最后我们还是给你一个难忘的生日吧
又美又高贵的蛋糕 高贵是钰湄说的 (嘿嘿他也被我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愚人节的难忘就因为你们 还有SIR 
就这样我一直很HIGH 再来享用我们的美食 真是好吃

蛋糕啊蛋糕 每次都是剩下来 哎哟
不能吹蜡烛的你 还是许了愿望 扇了灯火 Yeah 友谊永固



嗯 就这样吃吃吃 到补习去了
我好像又回到最初那个我 补习很HIGH 哈哈哈 很三八
可是就只是在这个补习 没办法 老师也很真实教课
开心的一天又结束了

愚人节 叫我不要相信别人 我真的做到啊
可是是实话我也不相信 哈哈哈 
我还真希望那实话 是假的假的
当啷 就这样 4月1号圆满结束啊 哈哈 

生日祝福也送上了 要记住我给你的特别
哈哈哈哈哈哈 

有时候我真的是很忧郁 因为我觉得
我手掌上画了一颗心 你看到了什么 就那颗心吗 哈哈 
那我的手呢 那么大 却怎么那么不被看齐 
啊啊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 那些在背后讲我讲到翻天覆地的朋友

可是却有时候 什么都没有
只能说是自己想太多吗
我一直怀恨在心 为什么你不帮我 ,并不是我错了全部
而是你把事实该变化 哈哈哈 
你知道我在说你吗 也许是注定的

再来就是之前的日子 =P

生日之后...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拍拖日>///<
嘿嘿 今天提早出门咯 因为今天需要花时间想活动
刚好今天大姑也到我家 嘿嘿
我说谎了啦 我其实shi去拍拖 和我的恋人 哈哈哈哈哈
买蛋糕 想东想西 ERMMMMMMM 其实是我家张妈妈的生日啦 
我觉得被妈妈知道我说谎他一定很失望 
我买了蛋糕 等待晚上补习回家的到来
时间很快就过 啊啊啊啊 我又要回家了 哈哈

现在的我很开心
因为我不会再像以前为了一个人而难过 失望 不开心
现在也恭喜咯 被抛弃吗 哈哈 
真是因果循环XD 我在损你啦 因为我们是朋友 依然是朋友
你啊你 太可爱了啦

有时候真的觉得身边的人 都因为我能被你用到 所以来和我讲话
哈哈 真心的好难有。就除了家人 到最后还是家人陪我难过

妈妈 生日快乐 原本做了一个卡片给你可是我还是没有送因为觉得很不好意思
还是等我买了礼物才给你吧



看起来你老了
你真的很伟大 只是因为我还小给不了你什么
但以后我一定会报答你 
虽然你不能给我物质上的享受
但你让我三餐温饱 又让我有个舒服的地方
哈哈 真的很谢谢你 
你是不管我多坏多不好多叛逆 你还是选择不放弃我
你真的很伟大
你的性格就是不勇敢表达你的爱 简直和我一样XD
可是我比你还要不勇敢
可是我还是感受得到 希望你也一样
还好有妈妈 不然我早就恋爱了 可能还早婚 囧
好客套的话啊祝你长命百岁 我不希望你离开我 ,我怕
嘿嘿 哈哈 呼呼 呵呵 拉拉 
哇 庆祝完毕就睡觉了 没办法 今天打乒乓打得太过久了
累翻了 哈哈 还学车了 YEAH!!!! 开心 难忘
还有在不见不散啦 YOHOHOHO
还好在我无助时 你没有选择放弃我 :D 和家人一样
哈哈 不过你还真的脾气很差 有一天我们一定会因为吵架分开 囧闭了啦

嗯 睡一觉后又是这个时间 我有出门了啦 还是放假所以不要紧呗
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今天我很内疚
很不开心 因为我撞车了 才第二天勒 现在我对Parking很恐惧
Sorry 车的主人 谢谢你愿意教我 可是觉过我弄成这样
抱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出事了变成你哄我而不是我哄你 哈哈哈
结果呢就去了 BUKIT INDAH 才怪 去了一个秘密。
接下来还是秘密 哈哈
再来还是秘密 呼呼我觉得我太OVER了 哎呀呀呀呀




YUMMY 嘿嘿 因为23号太多秘密了 所以我24号就去扫墓了 X///X
哎哟 da gu住在家的感觉真好 我喜欢大家庭这样在一起的时候 但不希望是每天啦
因为这样家里太乱了 我不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