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TieRce Forever ---- 獨 E 無 ② ミ ┏ΤΙЭЯСЗ┓♥ Hehes . Be HappY

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First post in 2014

Welcome back ya~ JiaXib

说真的其实我已经save了太多伴篇文章啦 
但是就是没电脑完成 所以它们变成我一个人的心情 回忆 哈哈哈
其实回忆还是有大家拉

县来回顾我的2014前夕 就是 2013年 12月 3日
真的没想到我的undang回到最后一天才考 哈哈
也真的没想到 我因为undang失眠 一直怕不过 
想了想 开灯关灯 哈哈 翻来翻去 

长话多说 送给自己2013最后一份礼物就是 考过拉
真的够开心的拉 哈哈哈

至于倒数勒
刚刚开始是陪外婆一起 哈哈哈
只是今年不再是陪妈妈 但是还是很有心得写信息给妈妈
还有谢谢大家的祝福

今年的倒数就在一个特别地方渡过 就是维肯阿麻家拉
Yeahhh  希望真的是 一三又一世阿

就这样想不到下一刻会怎样 2013就这么快的过去了
也很快的 我毕业了拉 
毕业最想的就是染头发 哈哈 也染了 接下来就是成绩 再来就是继续读书拉

1 月1号的今天 是我们TieRce内的Xin生日
可以说是个厉害篮球的姐姐 也可以是帅哥把
这样说是因为这个人真的又够自信的 但是老实说你也挺不错的
今天是我们的第十一年哦 不知不觉18岁了 真的好快
从幼稚不懂事 八卦玩闹 到成熟懂事 让我更了解你
你除了很会搞怪你其实也是个情绪化份子 
是不是因为这个年龄 哈哈~ 
冲动 小气的你 有时真的很火爆 但是你的气 你的愁 就好像一夜两夜就结束
超快的 这个真的是事实 
你也很直接 哈哈 但是直接得很单纯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想法 哈哈 你也不另外

在你勉强 想说什么都OK 哈哈 生气的你也很容易看得出
你不爽的人 你也很直接 语气不好 状态直骂 还有你是STEADY的
我把你说得很好似的 哈哈
你的不好就是太冲动 太容易被激怒 我把它称“小气”啦
你就是这样 哈哈哈 
可是....我又要重复了 你真的不记仇 但是除了情敌 我真地发现了
这是你像男孩子的地方拉 
写到情敌 突然想到你也是花心大萝卜
可是从来没喜欢我 哈哈哈哈



经过大家合作的今日 我们再次为你的生日筹备个惊喜
你是否察觉过我们的动机阿
很幸运的是你留下来吃晚餐 不然大家都赶不及了吧
说真的我发现我们正群朋友 都有个共同点 约会前长会说 我会迟点到
哈哈哈 认识久后的咋们亚





看到这个是否有点感动
超过70++粒的气球真的是我们嘴巴吹出来的拉
不敢相信吗 哈哈
你妈妈还真的很可爱

不知道为什么 写这些我自己都有点感动的感觉
你妈妈也是很希望你开心 所以我们都一起PAKAT
不只要珍惜朋友 最重要的还是珍惜家人

想到你一回来 你妈妈说 wifi关掉了就觉得很好笑

不知道这是第几次在一起 
也不知道是第几次一起庆祝生日
只是特别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年 我们都还是一起的
没有分开 没有疏远 没有陌生

今天的惊喜你 好像变成你给我们了
没想到你一句Hello Every body 我们都有点惊讶阿

也不可以怪单纯的维肯啦 哈哈哈我们最后还是聚在了那个客厅
嘻嘻哈哈的度过 少不了拍照 哈哈




我个人觉得这个很不错 就选这个啦
照片放太多没隐私 哈哈 我老套的想法
你的愿望 不知道会不会实现 但是如果是爱情的话
希望你可以认真阿 但是如果要慎重选择要看看外面的世界啊
不然会上人家的心 哈哈

给你三个祝福
希望你和你家人都一直健健康康 大家庭和乐融融
祝福你可以定下心找个女朋友 来减轻的EMO程度 治好你心中的裂缝
再来就是人缘一直好下去 但前往别忘记 忽略我们哦

怎么了 哈哈 原本很会短话长的我 变到好不多话啊
哈哈 好了 就到这里

今天真的好新的一年 好的开始
希望我的家人平平安安顺顺利利
还有我的朋友 友谊永固 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