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TieRce Forever ---- 獨 E 無 ② ミ ┏ΤΙЭЯСЗ┓♥ Hehes . Be HappY

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New Life

这里,我不需要再解释我的默*气*
一切都不重要啦,希望我的不存在可以像在时间内加了点催化剂
带来很多的不愉快,所以我觉得什么都不要说
我不想要解释,因为那已经不真实
嗯,可是我想要对现在說过我的人說点东西
不喜欢我,不要学我...你没脑? 自己不会想?
觉得很累,我突然什么都可以不去珍惜
是好事吗? 想要顺其自然。
哦,是冷战吧
曾经好过的言语想要传达就不要添油加醋哦
让我慢慢改变吧,也许你们觉得我很小气
或者是其他的,哈哈

哈哈,其实我不知道今天是几号=____=黑板上写的是15号可是我觉得是16
今天星期三 : 现在11:34p.m 我想牺牲点睡眠完成一篇文章xD
也不算文章啦,就只是简单的东西
嘿嘿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昨天啦星期二!!!!
超开心的K了一整夜,哈哈
YuMei Lim , 威廉和佳恩一起到过了笨珍小巨蛋 呼呼
到最后只剩下我们几个总好过独唱情歌。
但是有你们我还真的独唱情歌了 哈哈哈
想唱歌很久了,终于啊!!!而且这次还有钰湄
Yohoho 够特别了喲~
真的觉得我们三个人很High一下 哈哈
还刚好有了三支麦克风 大家一起狂欢
来的过程和前奏
像平时那样的普通到校,可是勒唱歌是昨天就约好了。
结果勒结论好普通没什么人耶,我还发了邀请函!!!哈哈哈哈
还想到以前那个很"有心"的我 圣诞节卡片
可是我变了吗,没办法双重性格双面人耶耶~
上课就普通的过去啦,可是我还一直在犹豫要不要留校,你们的决定讓我肯定不留。
可是没想到介绍衣服时候碰见了邱老师呀!!!看来我们得做老师的帮手啦
闲聊几句我开始推销华文学会衣服,没想到很难
学生们很欠揍,还好我心情好 不然就来场一对一,多对我一个也OK哈哈哈
我快热晕了最后还是气馁回家而且还幸运遇到亲戚载我回家
到家时候我真的快疯了,想绕口令似的一直对我表哥碎碎念XC 我不开心吗>br> 哈哈哈 哦zzZ 同时也提到胜哥,真的非常期待你的回来,我们恋爱吧!!!哈哈哈
嘿嘿约好的三点半还好没有迟到,谢谢钰湄喲~
抵达目的地为了老师话了一点时间才开工 接下来就有一只一只的鼠朋友来帮忙啦
很快的忙完 就很快的要下雨 然后再很快的跑去玮珊家 再很快的走去小巨蛋耶~热>br> 可是却是雨天,不知道热什么
>br> 还记得房门三号。
真的太开心了,因为一直想唱歌 哈哈
啊,我们好像大明星唱的比他们厉害 哈哈
Ok‘现是11:55p.m看看我的速度。
才那么的短,哈哈 就上上面子书啦
以上就上到馨婷的博客,一推出后直接当机O.O好酷哦
哎呀涂涂涂到现在好像没什么结果勒
我的结果去哪里了呢 哎哟为

有时候不是两面,而是自己没有体会到另一面~
SO CALL ME MAYBE..
嘿嘿
第一次觉得唱歌的时间还有好多哦
第一次拉得那么过瘾...可惜钰湄要补习不然一定更好玩吧,哈哈
就这样短了一点啦,哈哈 青菜啦,明日还得准备早餐哟
BUI BUI EVERYB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