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TieRce Forever ---- 獨 E 無 ② ミ ┏ΤΙЭЯСЗ┓♥ Hehes . Be HappY

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13 / 01 / 2013

哈哈 我快接近17岁了
怎么办呀因为快18岁了 我的妈~那个华人18快来了
就算是真正的18我也不想那么快恋爱
可是到时再说吧 白慕黑字的那不一定准因为它就只是这样

是的是的今天是星期日>br> 昨天也就是学校的越野赛跑 WOhoooooo
我有尽力去跑啦可是我真的没气所以气馁了 哈哈哈哈
轮到我们今年的中五说 啊,最后一年了
果真丫果真 现在的想法就是希望快毕业吧
我一直坚持坚持是坚持 应该也算吧 哈哈
的忍住自己眼泪 有点快放弃了
ERM 待灬再说
MERENTAS DESA 我们不再见了。
我跟现在已经回不去那个每年一月会有的越野赛跑
还好每次都参加
今年也幸运的没被恶魔的坏思熏到自己 喲HOHOHO

我不应该觉得可惜吧 是我没有那个恒心啦
恭喜拿奖的你们 呼呼

今年的desa嘿 我没有拍到什么照片留念啦
可是我写下啦我们的过程
铃铃铃 早上的闹钟想起啦
这次的回校是自己一个人
不象我们的一月一日啦
哈哈哈 回忆一下....
那时候的火锅大餐我没有忘记可是我却没有写
所以现在分享一下咯 哈哈哈哈

那时候的自己根本不知道毛林做莫这样对我
害我迟到了一小时 我的玛雅!!可是算了,因为朋友没怪我啦
也得到家人的关心 YOHOHO
抵达目的地咯就处理一下 然后去对面超级市场买点东西
一见到你们我就想到我不满的东西 哈哈哈
就讲个不停还去蕙莹店买了新鲜葡萄果然好吃哟
威廉还说不新鲜 哈哈哈!!!
接下来就感谢朋友肯叔和婷婷你们的付出 哈哈
我们站在门口等你们回来
哦,对了,这次也很特别钰湄有来也

致词一下
觉得中学生崖有你们我才可以有喜有悲有怒那么精彩的度过
是啦 有很多不满接着的来
要有信任才会度过吧 那我就试看看 坚持一点
要有信任才不会分开
嘿嘿开动啦 狼吞虎咽很不适合,因为我们都很斯文
真的是我的命呀,有那么爱我的家人又有一群好朋友
吃啦吃了吃呀还边看戏

聊天聊到11点多了,改回的都回了
玩牌我也输到闲 哈哈哈哈 我们就上床咯
等等啊!是过了我们馨婷的生日才睡觉的
是呀是呀今年第十五年了 几久一下
我们是天生一对吗 哈哈哈
然后呢 就为了你那个失败的惊喜我还是耿耿于怀耶
没关系,我们明年再来一次
我们必须拥有信任——虽然我的谎话是多到不的了xD
可是那是过去啊
为了以前的那一件事,真的也是我们下坡的时候
可是还是过去了啦

不知不觉,我的朋友肯叔就先睡觉做猪咯
接下来应该是我了吧
可以说我真的很多话,可是没人陪我讲
我就睡觉了,可是我不会有噪音的,因为我长大了!哈哈哈
同样的闹铃叫醒了我们,真的很吵啊
因为累所以我就不冲凉了
很快很快 见到了我们的所有朋友
再快就是买书然后面之家啦,在来就是功课时间

我的一月一号也和你过。
谢谢你的教导,哈哈感激不尽你是好人
在来就是和林兄呀 实在粗暴,越来越不喜欢你啊
接下来就回家迎接开学了 讨厌

HOHO 继续我的越野
闹铃响了我故意涂到迟迟才去,因为我不肯定时间
涂了很厚的防晒出去啦 谢谢妈妈
到学校很久一下都是在罗嗦 说了很多
我还是一样很爱吃醋啦
不明白不能避免我还是这样过
我不是为你们而活却好像为了你们而活这样
我的玛雅,我快被友情暴血管了而不是为了功课,虽然面子书很多人因为功课快死可是我没有啦
我还想尝试没有做功课的生活,就像那浪费很多时间的中四
可是不行了,因为莹姐,你好积极,讓我不能松懈
可是你好像也被我连累了一点哦
一起努力哦,我现在说说看,试试看
哈哈哈 越野啊,永远不见了。
我不希望我的考试也要像越野那样失望
加油吧 佳恩的表姐!哈哈>br> 嗯,还有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学会篮球。我要努力,要长高!
HoHo 好无聊的博客吧
就像今天一样,昨晚外婆家回来就睡大觉
好开心我的拜六礼拜是假期
可是我八点半就起来了 囧
还真早啊,就为自己做了一个有点难吃的巧克力蛋卷。哈哈哈哈
SUPER的恶心,还好家人都没有在家。
刚好吃完了你们就回来了
谢谢妈妈为我买的HELLO KITTY 床单,想要很久终于有了
还是第一套 真的谢谢你
真的要努力了,不希望辜负你们的期望

是啦,我的东西最后不是我的而是别人
我不需要想办法对付你,而是想办法加强我自己
别人没错,不是我没有能力或本事,而是注定不属于我,是我进步的动力

因为我太爱你,所以我不该占据~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