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TieRce Forever ---- 獨 E 無 ② ミ ┏ΤΙЭЯСЗ┓♥ Hehes . Be HappY

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2013

2013 的第一次开回很多回忆部落格
516篇长得罗嗦的文章 在第一排到下面布满了多少为发布的文章
不是不发布而是我没有时间去打完 我没了最好的那个伴 也没有了那个心情

2013开始的第一天 到了今天 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不掉一滴眼泪
哈哈 就算再难过在舍不得

好啦,我还是要像以前那样什么无聊的东西都想写可是我错过了时机
忘了很多 哈哈

今天是11 / 01 / 2013 星期五
期待今天的到来却没喜更无惊啊 没有空期待,因为今天是我回到学校两个礼拜最开心的一天
虽然是因为心事的假装若无其事 可是我还是很神经质的在班上闹
因为还有一群简单的朋友 没脑的朋友 哈哈
我和蕙莹又变成了想当初那样的*好朋友*
我们都是同一个样 但至少我讲的东西比你好笑成熟
今年是幸运的 因为没有分班 不是我们成绩烂 而是全中四都以同样的班升上中五
是老天给我们再次疯狂的机会勒 感激感激

就像时光回到原点 和蕙莹和维肯都像当初那么好
那不希望回到年尾那个很不亲切很不可爱很拽的那个我 哈哈
应该是“CALAN”哈哈哈 谢谢我们的感情还有信任还有机会

ERM...今年啊~朋友生日庆祝得超级烂的,是我个人觉得啦
不希望持续因为我生日也要到了
我一定很难过 因为我很容易被幻想感染 哈哈
没办法 我期望了不可能的事
但现在不能说不可能但是在我心里却有了不可能很肯定的答案可是我还是照旧
自讨霉去 YOhoho~
现在我想要努力读书却只是嘴巴说啦
不想要烦恼却常常在乎不爽吃醋沉默
朋友在学习生涯重要但是我没有忘记过家人
朋友 的一点不在乎主动
真的让我失去对你们的坚持
但是我还是执着着
是 我就是EMO久了 不用管 哈哈因为EMO 我舍不得拿掉
哈哈 我就是很喜欢多想
相通了我会觉得 你们更本没有必要配合吗
可是EMO起来我就会觉得 我不是好朋友吗
为什么我要是主动那个 为什么我不是被关注那个 就这些还有很多

我真的容易被甜言蜜语骗,自己就像我行我素那种人
我凭什么要人理会我 和我好
但是我就是有权利说讨厌我的人 你们凭什么
讲我的人 背叛 夺走?
是我没有必要留下这种容易属于其他人的人

和别人 因为不亲切所以不拒绝
和最好的朋友 因为是好朋友 大家会体谅*钱难赚*
哈哈 我没有被课业拉到 却被友情击败
这也许是自己看得太重要 自己太会吃醋 不会体谅别人 我永远是对的
就因为这样 我可以有的朋友就那么几个吧
哈哈 面子书EMO 没人要的人不差我一个 可是我还是看不开
因为你们爱我吗? 我在你们眼里多重要啊?
哈哈 我是EMO太多想太多了
应该是真的
我想过我试过 等你们理睬
哈哈理睬~ 可是连理睬都好难似的

不是我失败 是我算什么
哈哈哈 甜言蜜语摆平一切 抚平一时的失落 可是却去不掉那曾经有的疤
我不可以像小孩子哭哭闹闹 拜个脸色 现在17了难道我还小吗
我自己觉得是 我自己甚至觉得我缺爱 我多么希望朋友真心对我把我看<得重要点
哈哈 是我不知足吗 还是你真的没有真心看待我 不是没有也许是曾经有过


啊~真的很讨厌为什么我这么会胡思乱想又经不起考验
哈哈哈 可以算了吗 你们看到了会介意吗

洗空了所有回忆...不要看回去
可是我还是值得开心 因为我至少还有可以分享的对象
因为我至少还有您们几个懂我 珍惜我的朋友~哈哈
自己得不到的没有关系,要相信还有更好更珍惜自己的人
不要难过,我还有家人
我还有你们几个
怎么却不再是TieRce
也许是自己摆平不了问题
哈哈
不是偏见 而是一种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