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TieRce Forever ---- 獨 E 無 ② ミ ┏ΤΙЭЯСЗ┓♥ Hehes . Be HappY

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My simple 10 days. 都有好好的再过着 
 谢谢家人(⌒▽⌒) 谢谢朋友,谢谢你们保密的关心。
 那时候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被讲到我自己很伤心 哈哈哈 
可是我还是顺利找到人陪勒,这是注定的吗 注定要我被你们"训一顿"才可以去成功吗 
保不保密已经不重要 重要的是跟你们不在一起了 
我该怎么办 好好读书? 学独立吗... 怎么办 
我们每个人都有过一段让整群朋友八卦的时候 哈哈哈 
这就是维持感情的方法吗 那是人生的完美中的不完美吧 
可是却是不完美中的享受 哈哈哈 看自己怎么面对怎么度过 看你们怎么体谅 怎么想 怎么对待 都是时间 哈哈 
第一天的旅行让我超级紧张的。 
还对一个朋友耍性格 哈 对我来说你不好,可是对别人来说你也像李大仁!! 
可是没人说,因为我看戏时真的有时候会感觉像你 
这个假期我有点花痴 超想有个外国男朋友 很Cool 
而且买的东西也要很亮的颜色 很土的衣服 哈哈 
还好我有你Zixuan Ng 姐姐我叫不出,可是这几天我们都很少叫互相的大名 你几乎没有叫到,我也没有一直叫,只是叫过❸次还是❷次甚至是❶次 
这次的十天我遗憾哈哈哈哈(*`へ´*)这次用到很奇怪 
就是遗憾没有得去KuKup的三天两夜的那个 
我的天啊 可惜 不然可以和美女在一起啊 
哎哟还可以认识很多人 真棒 哈哈 
12号11月 My 1st day to Kuala Lumpur 在巴士上简直是无聊 哈哈 
而且还上错巴士因为买错票O,O 可是呢错的也是去吉隆坡的只是买的是S&S的票 
错误中学习 没关系,哈哈连累到别人才不好意思 
ERM。上巴士去了 是很无聊 可是就是不会睡 有时候想睡却不想被看到 
我不喜欢 在去的五个小时 巴士就像在散步==有得坐车就好了 
然后呢,没有什么说话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就看这个“陌生人”睡觉 
哈哈哈真的很无聊希望快点到 可是很久 真的很无聊 血液不循环啊 
觉得最近我不知道是缺血还是血液不循环 一下子就麻痹 不然就不舒服 
哈哈哈 好像很难受,不希望生病因为我觉得我比别人健康很多 
希望可以不要生病 不然就生很严重的大病 哈哈哈
今天呢就去走Time Square 呼呼 
第一次来TBS 果然很大 政府有钱!可是马来西亚的KTM也就是火车 可是看起来也像新加坡的MRT勒 
唯一的差别 而且是大差别 真的吓到我 就是分男女的KTM啊 很特别 哈哈哈
可是今天没有那么不幸遇到监护人 嘿嘿所以男女参参啦 
这里其实不危险啊 你们小看它了啦' 
来到time square第一件事就是把Beg找个地方放下啦 
然后 就有一个马来人卖了我们零钱,虽然买了可是我们还是觉得他骗人这样哈哈哈 
还好没有就安心放进去咯 然后开始买东买西 
收获还不错只是如果在泰国就好了 想到处旅行 可是我可以吗 




然后就在Kim gary吃晚餐咯 还不错 我点了一个咖厘pasta可是我吃不完 
又点了另外一份什么什么蘑菇 忘了♪( ´▽`)
很多读不懂的字再加上只会一点广东话 我想学哈哈哈 
因为讲出来真的很cool 接下来就看到一群马来人在树旁拍照 
难道她们都喜欢这样吗 哈哈哈哈 
哇,很累的一天走了好久最好大该9点多就回家了 
在ktm的半路才想到忘记拿我们的beg了 我的天啊又倒回去拿了 
还下了一个只有两个马来人的站,像变态 哈哈哈
可是之后对面也来了一家人 安心多了,还好有我们 
再之后来了一个马来女生 等了很久又回去了 
超累的一天 冲好凉再上一下网要睡觉了可是却是十二点:屠妖节快乐啊 
这里还真热闹啊,哈哈哈 
 今天勒过得还不错 哈哈

Rapid是一个像零钱的东西 塑料品 
我对KTM什么都不喜欢,因为超级不环保啊 用卡的,而且偷偷过 没有卡不心虚的过 
wasei这样都行啊 太烂了。
除了这个Rapid的东西 像是存钱这样 环保多了 细菌也不少 而且一辆还要挤很多人
还有勒就是看到一对很漂亮和帅气的情侣 超级喜欢的 
可是不是我的 哈哈 很快很快 我就睡觉了。 

「不开心的时候 我不知道要怎么让自己定下来 ,每次一都需要时间」

第二天早上 在家平时都是半夜4点才睡觉可能因为累早睡早起 喜欢
接下来勒就继续走走 哈哈 花钱花到很无趣 买来买去就是衣服 哈哈
我想要买鞋子 #birkenstock 超级喜欢 也超级耐
我已经有一双了 而且还是小学穿到现在的 真的超好
以前还不知道这个牌子原来这么贵 哈哈 还被别人说过这么多年你还没换鞋子啊
映像很深 不知道为什么
重点就是这种鞋子很耐 很好穿 可是很贵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
也想要买包鞋 可是找没有 哈哈哈哈

一整天都在走走 今天的晚餐很不错,是我喜欢吃的SuShi teh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吃不下很多
还是吃了一百多 哈哈 饱(^ω^)哈哈 下次不要吃了,很腻
再来就去Pavillion咯 就在这里吃啦 买东西
买的全部给家人 不是自己 哈哈哈 因为都不是我的菜

觉下来就回家啦 还好是有早回家 不然一定很迟才到家
嘿嘿 回到家 很快的剩下两天 
哦 ,不对 应该是一天半罢了 
明天的行程呢就沒有甚麼逛,原本想去茨廠街 可是事實是只有店開攤沒開.
除了星期五六日。 好不幸運啊,哈哈
看著自己第一次買的書本睡覺了 可是很自然的還是不被鬧鐘叫醒
哈哈 起來沖涼準備一下就去Monash University咯
太棒了,只要不心虛啦就可以進去了 是
很酷啦可是進去卻沒有看到甚麼帥哥 失望,可是還是開心來到這裡
五點三十分咯 趕快把跟這裡借的ipad還回去,不然要被罰錢。
哈哈 去下一站了 走在原本是ktm的馗道但改變成了很長的天橋
從MONASH大學直接到了Sunway pyramid 還很清楚的看光sunway legond
哈哈 哇,路程很遠啊 可是還是會到。
來到這裡就是吃我最後一份晚餐的時候啦
謝謝大哥特別叫我來這裡 果然是非常好吃啦
還很飽,真的很好吃 到現在不管吃甚麼肉都想到這裡BarBQ plaza
泰國餐 比我吃過的韓國餐好吃幾百倍
下次還要再來就對了啦 最後一餐解決了
哈哈 運動嗎? 走回去公寓咯 可是沒想到那麼的靠近啊 哈哈哈哈哈
最後一天的心情普普通通,還沒回家 還要去新加坡呢 
早上起來又是沖涼啦 然後走著家庭車teksi到了kl sental 享
用早餐 發現胃口變小了 最近每餐都是肉o,o快不行了
出發咯 坐的巴士很臭很惡心
可是我還是睡了兩個小時 坐巴士坐到好怕 很幸苦 超級不喜歡
沒想到到了這個年齡不靠巴士我靠誰 哈哈
來到新加坡是五點多了 出發時是早上11點吧 超級久啊。
累 結束了和kl所有的所有,很想念和紫璇在一起的時候
 哈哈哈 很開心吃到我真的覺得很美味的一餐
還有呢就是遇到一位很可愛的老爺爺
真的很像一個卡通人物,可是不知道叫甚麼名
他還說我們美,娃哈哈 就因為一本FBI的書本 哈
認識了一位有學問的老人 真是緣分 原本覺得他很可愛
可是沒想到就認識起來了 難忘的一次搭訕 可是沒帶相機 哈哈哈 

新加坡的第一天 來到這裡開始有點陌生
因為真的很久沒有來 來了之後 新公寓都建好了 
真的謝謝你 姐姐,哈哈哈 陪我到最後
嗯 然後呢也謝謝大我一歲的阿姨 陪我度過第一天 呼呼
今天是星期四 離開吉隆坡 來到新加坡 哈哈哈
普通的過完星期四啦 來到星期五 哈哈哈 早
上是一個人在家 然後吃早餐 看戲 一直等到晚上
就吃晚餐 哇又是好吃的 店小二 又是肉啊
每天都是肉 
走走咯 沒有甚麼想要的 現在的我有點.....沒有牌子的就不會買
哈哈 我覺得東西因為便宜才買 可是卻是品質不好的東西
其實也沒差 買貴一點可以使用更加久。哈哈哈 
啦啦 星期五結束 來到星期六 我就變成了義工
來看我親愛的恩恩表演 也來幫creative o的小朋友化妝
可是我是一個不會化妝的人也 還是幫忙了啦 哈哈哈
忙完後就看表演 這裡的小孩子都很可愛 很厲害
武術我覺得最好看了 哈哈哈 最可愛的是K1 還有 恩恩班的小孩子表演 超活潑 哈哈
其他的就是演戲 講故事 這個就覺得他們記性很好 
這裡是一間南洋女校 哈哈哈舞台很大 整簡學校好高級 
 看完表演接近5點半 下了好大一場雨 哈哈 
我們沒有回家而是去IMM吃晚餐 我的天啊 又是肉 
哈哈哈 吃完了就去買包包 
哈哈 找了這間店好久 我的眼光看起來也不錯 
又是回家啦 然後呢 看戲睡覺 我覺得我真的很懶 
每次想要去Gym或者游泳都沒有哈哈 
這幾天都是普普通通的再過 哈哈 
肉也成為我每餐都一定主菜 可是我卻沒有肥反而還瘦了 
哈哈 可是買褲子時 才發現我屁股這麼大 
 在新加坡 也沒有甚麼的特別 哈哈 只是做了我想做的事情 哈哈 
11天沒有回到家了 回來了笨珍 可是卻住在外婆家 
因為22號這天 是爺爺的第一百天 一大早就起來到了放骨灰的地方 
可是送糕點的那個人居然遲到了一個小時 
 哈哈哈 在那裡不是參觀 就是看中國人在做藝術 這得很厲害 
用碗弄成一片一片的黏在石灰上 漂亮而且厲害 
一小時候開始進行可以些儀式 在那裡是 回到外婆家也要 
只能說 我不明白為甚麼要這樣 而且我只體會到被煙薰得大家都幸苦罷了 
哈哈哈儀式結束後 恩恩他們也回了 甚麼事情都結束了 

我又回到自己的家 還用錯了牙刷 
哈哈 回來了 我怎麼又變回了那個EMO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