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TieRce Forever ---- 獨 E 無 ② ミ ┏ΤΙЭЯСЗ┓♥ Hehes . Be HappY

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After one week

没想到我一个礼拜的假期又结束了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还是一样要乖乖的进行我的考试
是大家 不是我罢了。 哈哈哈
很爱一个人,是不是尽管你睡前用意志控制不想他
可是在睡觉时,要面对的总是避免不料
就这样半年了,还是没有改变
有时候真的很希望就只活在梦里 那样浪漫主 甜蜜
哈哈哈 割爱是什么?
在这个假期,逝世的长辈好多 又是多一个星期不用替英文补习了
希望老师的爸爸可以一路好走
因为在大家眼里你是一个好人,你儿子也是 ERM 要放下是很难
不过希望老师你可以不要难过到伤身体
哈哈突然放假的地一个礼拜~
就是(10 \ 05 \ 2012 星期五)
嘿嘿 那天我真的发霉到不三不四 约朋友出来也是一种靠耐心的任务
佳仪不要觉得奇怪 一觉起来你就来找我 哈哈
真的是意外到 是因为起来没有mood 而且我身子疲劳 还未梳洗那些
而且呢 很不好意思当你和瑞芳的第三者 哈哈哈
嗯 晚上就了解到了其实每天都要面对的寂寞啦 哈哈
约你们还算顺利 只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原本应该去lemon grass
因为我超想吃tomyam的,不知道为什么勒
想吃sushi可是没有人带臣妾去啦 没办法,出生以来 人人都会离我而去
是注定还是时辰未到呢 哈哈 我不知道现在什么是知足
我失去过,反而放不下 哈哈
那我怎么去爱 我以为只要你给过的,他也慢慢的给我
我就会向着他走 是行得通吗
我真的才叫坏才叫不好 真的不值得被珍惜 只能找一个可以接受我过去的人
就让一切慢慢淡 哈哈 对不起 原来我那么坏
和朋友难得的合照 都很美 拉拉~两个男生就在楼下久等了
下去才让你们晓得是snogurt真是不好一素啊 因为刚开所以很想尝试
果真尝试到了 果真让人念念不忘的酸啊 哈哈哈哈
当啦O.O此处人多不宜久留 哈哈哈离它而去咯
前往18℃咯 买个小吃 yogurt是吃五块多,小吃也是 但是我觉得小吃比较贵
还很腻啊 原本打算留在海边可是最后盐酥鸡太辣就去马来档咯
又让我想到做灯笼那些时候 也是做到晚上吃晚餐
做了好多天 我家 玮珊家 依敏家都去过了 哈哈
而且我们还赶到最后一天了都还没搞定 还好我在外婆家定了一部分 是定型啦
一直都希望我们是第一名 其实不是希望是认定吧,哈哈
没有第一也有第二吗 然后呢 现在虽然是结束了
我们也只有特优,难过是难过 可是没办法吧 哈哈哈哈
还有五十大元 那天最开心的是和我们的Janice老师一起吃burger
是我们的回忆啦
zzZ还有就是吃到了超咸的意大利面 可是你有心了 谢谢了
我很开心因为有你 拉拉啦~ 好像是情侣可是我们也只是好朋友
来日方长,我们的感情可以维持那么就也是意外
嗯 再回到现在时 才发现我们都一起有过多少回忆

哈哈 我的心情和Blog真的开始有差距
没有按时打 我还忘记很多美好的回忆 哈哈
怎么办!! 还记得星期五的结束 星期六没有得睡迟迟就去外婆家拜爷爷了
煮了很多好料 爷爷你真的吃得到吗
再也没有梦见爷爷勒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和一个人的不开心可以一直让我想到我爷爷
就只和你 会让我想到朋友 爷爷 还有Ex
这个Ex不是男朋友 只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 .... 一个人
哈哈 发神经的发给所有朋友
不是被骂sot不然就是讲刚睡醒
真是的 可是还是有聊天的人 哇哈哈

真希望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知己 哈哈
属于自己一个人的男生 不会小气 可以接受我
就是一个好男人啦 还有一个什么事情都可以很直接说的 知己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
有了开始有了未来 在我心里放不下的
也该释怀 收拾好
把它隐瞒... 走吧走吧容易受伤的女人

哇哈哈 然后呢又是普普通通简简单单的
没有读书的时候也没有什么特别辣
最后就是一直出去吧!!

回到考试时 . . . . . 星期三17 \ 10 \ 2012回到考试勒了
虽然得到很多Tips 而且我都有认真在读 结果出来的 全部烂糟勒啦
使到我没有心情去考下一科了

我的(放假)
Hoho! Addmath换天勒
放假那几天都有在补习 累 希望付出会有收获
放假的最后几天呢 又是一个星期五
还好今天没有补习
哈哈 我去了威廉外公的Songkat
嗯 过不久才发现他爷爷是 .....................

啊哈哈 计划成功住在了玮珊家耶
难得的一天 12 \ 10 \ 2012 星期五
哈哈 是很担心考试啦 可是还是这样 因为觉得时间很多
整个房价都在看古装 真希望我男朋友是好人
哈哈

吃完武士套餐 准备作战 虽然戏不是很新 可是还是好看
没办法 无聊吗



哈哈 觉得很充实的一天勒
嗯 和朋友住在一起是我的爱好 理想 愿望
只是怕有一天有冲突
哈哈哈 相信有 可是更相信解决得了
只是早上起来很不好意思 因为你亲戚来

Erm. 有点不好意思啦! 哈哈 今天就这样普普通通的过完了


----------------------------------------

难忘的星期日 ( 02 \ 11 \ 2012 )
终于考完试勒 哈哈 又有很多的时间上网咯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都一直想看穿越时空的戏 LOL
嘿嘿 吃了市林的全部 这篇B:L:O:G太无聊了 哈哈
打不下去... 再回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