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TieRce Forever ---- 獨 E 無 ② ミ ┏ΤΙЭЯСЗ┓♥ Hehes . Be HappY

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A very good morning to all my reader! =O TODAY IS 3rd oct. 
星期三 呼呼,刚把一科上中四以来还没几个过的国语考完
看来今天也考得很不顺利 而且还写不完美 哈哈
到现在还是不是很清楚 中四的考卷是怎样 是有几项XD
好差 哈哈哈 感觉我做坏事 都希望别人和我同样犯错
这是有够不好的心态阿 哈哈哈

哎呀 最近都没有空打BLOG咯 可是都没有很忙 就是没有用电脑罢了哈哈
ERMM.. 有超级多的东西没有记录 哈哈哈 要回想一下
真的很复杂啊=-= 哈哈 因为太长 所以阅读的人很少 我知道
可是没有办法摘录要点勒 哈哈哈
19/09/2012 星期四和 20/09/2012 星期五
是的是的 我是去了LegoLand!! 好玩
有人说呢 是小孩子去的 有人说天气很热 有人说不好玩
可是我觉得要自己去尝试会比较好啦 哈哈哈 超期待的是它的水上乐园
嗯 当天作卡 当天玩
读书回家就马上赶去咯!! XD
是很兴奋的拉 哈哈 只是我自己还是比较希望可以和自己好朋友去吧
很幸运的今天数学节只到1点 太棒了拉 哈 但是还是要等待
因为不只是我啊 哈哈

YEAHHH!! 不要觉得我炫耀... 
有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心态为什么可以那么极端 哈哈
有时候觉得很无奈 有时候觉得很不自由
都是在朋友方面 哈哈 有时候觉得 如果没有朋友是怎样的
我很想试试看 自闭=-=
哇 果然是我长大了 烦恼也多了 哈哈哈 我想我可以看开点
我觉得我可以更好 可以忘记 放弃 哈哈




Legoland 的装扮哈哈
自己觉得很喜欢 但是是个人拉 有时候看看自己
觉得很不会打扮 而且很不敢穿衣 因为我生在笨珍 哈哈
会担心怪咖们 认为我是怪咖 就是这样在意别人的眼光
因为被看是一件很不舒服的事情
哎呀 低调好 要美就要美美 有时候看到高高的别人穿怎样我会暗地里觉得很好看 觉得很Aunty都会认为 应该我也是这样哈哈哈
哎呀就是希望自己可以美美 哈哈哈 需要钱!! 找个有钱男朋友
哇 什么都可以买 哈哈
连Legoland的lego照片都可以买 很喜欢 可是很贵
但是就是很美 一块一块 切出来是自己的照片 赞*( = - = )* 可是不是我的
哈哈哈
然后可以买很多自己喜欢的衣服 哈哈哈 现在爱美了 会自己选衣服了
然后可以一直带我去吃好料 哈哈 带我去走走 然后再一直买我想要的东西给我 哈哈

好美的一场梦 哈哈 可是我真的就这样显示 哈哈哈
我喜欢 钱 $$$ 有谁不喜欢
可是当真爱来了 就算他不是很有钱 不是很帅气 不是很高大 很壮 还是喜欢了
哈哈哈 真正的喜欢 可以让一个 变得不是人 哈哈哈
是连灵魂都没有的人

嘿嘿 Legoland 在那天是少人的拉 太棒了 只需几分钟就把卡给做完 进入现场
好兴奋 哈哈哈 注意阿-----一天只可以进去一次 再去的话呢 就要等明天了
我们里面第一张照片就是和一个睡觉的UNCLE拍照拉 还有声音的 很Cool
里面样样俱全 什么都美 都好啦 哈哈
新山旅游景点 吸引了超多旅客 哈哈哈 Jb不错了
那笨珍其实也不错哈哈哈 没有天灾就好啦

第一个玩的游戏是 --- 旋转不停的Lego杯哈哈哈
坐起来 不过是什么游戏 都很有安全感 什么都好玩
很多东西都是有音响
然后呢 还有很多 特别的整人设计 哈哈
可惜是今天看不到 4D 电影

可是还有明天 哈 明天会更加的好
玩了一天 哈哈哈忙碌的开心 充实 哈哈哈
明天再报道吧 哈哈

今天的7人行很棒 哈哈
然后 还是照样的读书——星期五
哈哈 雨总是随着睫毛滑行 一滴滴流进眼里 哈哈
老实说 可是我不老实面对 因为一旦坦白 赫赫 什么东西就比想象中难收拾
宁愿托得越久 也不想 更不敢坦白 就让事情慢慢淡 慢慢变 哈哈哈
就这样过了半年.. 哈哈 “我们” 没有更近一步 反而弄巧成作
我有办法开心 开心就在 坦白那一刻 13 真的是我的Lucky Number
另外的你 就像绑死喘不过气 不可以犯错 不得原谅
哈哈哈 发Hiao~

Legoland II
玩得也没有昨天的开心啦 哈哈哈 不过还是好玩
只要有Facebook 就会影响我的 Emotion 就对了拉 哈哈
戴眼镜就是麻烦啦 哈哈 可是感觉我的近视度加深了
很想换眼镜 麻烦又浪费钱 哈哈哈 买隐形眼镜 但是太危险了
怕怕 又很麻烦 戴眼镜就是很不好的一件事啦
长大就去 弄掉 我要做空姐 娃哈哈
但是请不要想歪 自爱!! OK



拉拉~我忘记了我还得写些什么

Today 今日报 - 10 \ 10 \ 12 浪漫星期三
我希望每一天都可以在别人陪通之下成长 直到我18岁 学独立那时
哈哈 好开心 有时候 我没有耍脾气 可是在别人眼里我那么的爱刷脾气
可是有时候玩玩反而弄巧成拙耶 宝贝 亲爱的 Dear Darling Bii
哈哈 可是就觉得现在 Facebook给我影响好大
可是我又觉得 是自己控制不了 每次看小人做作 看大人无知 看小孩夸大
自己勒 就是也是一直发表状态的 pattern人之一啦 哈哈
控制 Helppsss! 哈哈
今天的心情和 星期一 8 \ 10 \ 2012 一样
也是补完Addmath回家就变了一个样 哈哈
今天还比较够力 发脾气大骂 可是却不是因为那个...
可是最近肚子还是一直痛 一下子是 一下子不是

在这个星期回忆起了那时候我们旅行的照片
大家都发现了吗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 我才不要 那是一场噩梦来的 囧
不知者 也是个罪人
哎呀 我的Blog好像都是废话

感觉上疏远了 .... 哈哈哈 可是我没办法

哎呀 就这样吧 :'(
哈哈 心情不好的那一刻 我不知道要怎么和别人分担
莫名其妙的掉眼泪...发布了好几个笑话

哈哈 真是一个哭笑不得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