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TieRce Forever ---- 獨 E 無 ② ミ ┏ΤΙЭЯСЗ┓♥ Hehes . Be HappY

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oh my day

啦啦啦 一星期回来一次✿
其实这样很不好 只是呢 为了补习 睡眠 读书✿

为了假期 现在要奋斗了✿
加油 只是字眼 我要行动 哈哈哈 可是好像做不到✿
因为一直都在玩勒✿

星期一 Monday Life 16\09\2012✿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是这句话为开头
呵呵 如果·不认真的把我当朋友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需要我帮需要我闹
真的很讨厌来凑热闹的朋友
如果空虚想喝茶找不到朋友 远离我啦 干!
我不是你想到才找的朋友

就算别人是 关我什么大事呢
宁愿没有朋友也不要有这种朋友
呼呼 因为一次过要一起打很多篇 有时候我会把脾气乱乱发出来 哈哈
很幸运的今天是假期 是Satu Malaysia的出现 所以放假
好开心勒
可是很想出来 但是呢...........无奈
我太懒惰招人了啦 哈哈 所以就在家里做功课 哈哈哈 进步!
接过来 发现我不是不会 只是懒惰
用不慢不快的速度完成虽然是要去补习了
可是还是很烦 就把房间整理一番 哈哈哈哈

搬来搬去 感觉好多了啦


我美美的房间出炉了咯
好开心也很赶的去补习 结果头发滴出来的水 很不好意思的 哈哈 滴在别人的车✿
哈哈哈哈 真的不好意思
没关系的吧 知道你不会介意的X>

原来时间还早 我到了 而且还是第一个
上个礼拜一样 坐在第一排 觉得会比较专心 哈哈
这样才学的有 虽然那里只有5个人
为了自己的假期 哈哈 真的好期待我可以全科及格
希望 我自己能努力 请鼓励我 哈哈哈哈

补习很快就完毕了 每次补习都是讲话不停 我也很厚脸皮
哈哈哈 每一次都很开心
现在的心情很容易被影响

我讨厌别人总是怪罪在别人身上 而不是自己
不是错对的问题 是自己没有三思 
霸道 幼稚的人才会这样

体谅 真的很矛盾
也不知道啦 哈哈
坐着爷爷的车车回家 Ooopppps 不是是去打球啦
篮球 Basketball 哈哈 很幸运的是去 Rambah 刚好可以和 敏敏相见 :*
嘿嘿 用 Instagram take some picture and choose the nice one UPLOAD
Oh, it was our 1st photo at instagram SO NICE and felt very excited on the time, enjoy✿
哈哈哈 就这样一直轻松的聊天将近1或者2个小时吧)
很开心也超难得的 就很累的去吃

发生了很多趣事
我不敢再晚上喝Teh勒 我不会睡觉 哈哈
现在搞不清楚状况 妈妈的!
有些事对我来说不重要 哈哈 所以没写到最后也忘记是我吃亏吧
和敏敏的照片很美 就有某人一直对我说 哈哈

啦啦 就这样不会睡觉到隔天啦 17\09\2012 星期二✿
是很累可是没有办法睡觉 真的是越来越厉害勒
不睡觉的一整天还一直打闹 哈哈
学校生活 看起来很吊儿郎当似的
就简简单单才会开心 哈哈     
接下来呢 我就去庆祝爷爷生日咯 蓝莓蛋糕 想念~✿
我们没有远合照 哈哈 真的很很很 可惜

会怕就不要看勒
哈哈 I am SORRY
小孩子还唱生日歌勒  虽然听不听得到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自己也很开心
不可惜 因为我们也曾经一起庆祝过
我也超级的 爷爷差不多要....我还有跟他一起吃
真的想念 哈哈哈   

失去一个人真的很难以接受
哈哈 还是我第一次 那分手时 我会不会是自杀那个
还记得以前 一直都会说 我不会甩人先 这样很过分
才知道 其实很多事情都难预料 并不代表我甩人  

哎哟 就在外婆家过了一天 很累
吃超好的 睡超包的 哈哈 幸福o.o
结果勒 很迟才回家
一到就就有稀客 Call Me 勒 重点是还打来家里
哈哈哈 谢谢 很喜欢被关心 别人紧张我的感觉
谢谢你 哎哟哎哟 (>^ω^<)敏子
还有谢谢一个炒饭的人 ERM 和依敏有一腿 哈哈哈哈

谢谢谢谢 谢谢你们就对了 很开心啦
我的天啊 打了这么久 其实才那么的短罢了
今天还是一样简单快乐

什么都没有变 这样也不错

敢是吗 我敢起来不是人啊
哈哈 哎呀 词穷耶 18\09\2012咯 星期三✿
这几天都没什么的啊
是普普通通的 重点在 19\09\2012 20\09\2012 四 & 五✿ 
哇 是让人羡慕的呀
LegoLand勒 哈哈
羡慕满满冲到我喘不过气
好开心我是可以去那个     【能不能陪着我 说爱我..哈哈】
简直是精彩的一天 我也没有补文明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