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TieRce Forever ---- 獨 E 無 ② ミ ┏ΤΙЭЯСЗ┓♥ Hehes . Be HappY

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SEPtemBER✿

呼呼 是九月份咯✿
9月1号直到今天16日我都没有打到Blog咯✿
真是的 Google Chrome 怎么这样 是电脑问题吗✿
突然觉得还是旧的好 不更新 旧就旧咯✿
靠自己的记忆 写出我的日记 哇哈哈✿

自己开始有写日记是一个只有天知地知我知你不知的一本书✿
啦啦啦 里面没什么就是我的人生咯 哈哈✿
Oops! 是这样的原来骑脚车的那一篇我还没写到✿
看来Blog简直乱七八糟的✿
哈哈 哇 这样很烦勒 那我好多天没有写到勒✿

我们的国庆日 30/08/2012 - 31/08/2012✿
国庆日前夕还有三十号前夕我几乎都在骑脚车 哔哔~!!✿
超级喘是第一天啦 手酸脚酸 是很久没有运动了✿
而且还第一次去海边的Cendo 可是我没有吃 因为不知道..✿
吃吃喝喝一下 就下雨了✿
雨中赛脚车 最可怕的是过马路✿
哈哈 还是我第一次 我还会觉得有脚车其实也很方便的咯xD✿
可是就是有那个危险性咯 哈哈✿

开心的一天结束 我回家就会累到不想动的那种✿
回家前还看到我们的何兄 哈哈✿
和肯叔叔也有一个比较好的情况✿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不喜欢跟你讲话 我觉得对很多男生都一样·✿
其实不止你啊 哈哈✿
 要牢牢记住我们的过去 TieRce✿
“ Forever ” 我到现在还是 不敢形容我们 因为我怕 Pantang吗哈哈✿
不要认为没有谁就不会发生这种事 ; 不要认为因为有谁就会有这种事情发生✿
哈哈 你们是我朋友 比同学还要珍贵 是 “朋友!”✿

哈哈 岁月不留人 、越大懂的事情难免会多吗✿
说珍惜我 是我自己不珍惜 那你可以放弃的啊✿
我不缺你一个 就算有在多的男生中意我 那真正中意我的又有几个✿
我要的只是一个只爱我一个的男生好吗!✿
就在29号的到来  Yeah~ Bii's House we are coming✿
不是不是 是先打出 来之前我们的 的的的....... 美好时光 哈哈✿
今天是koko所以迟放学啦 哈哈 是没有很累 只有兴奋程度的存在✿
太阳高高的掉在西边 看来他是要离开了吧xD✿
可是对它来说还早得很✿
爱哟哟  骑脚车去找我们的蕾蕾和珊珊咯 哈哈✿
巧遇我的深深 哈哈哈✿

接下来就一起去面之家啦 可以说我第一次在那边 “吃”✿
一条锁脚车的东西 竟然锁了 我们1 2 3 4 5 辆脚车 幸好成功耶✿
安心吃面去咯 哈哈✿
就只有我们几个 还是叽叽喳喳的✿
还遇到了 乐捐的 就从那个找话题✿
哈哈哈 听说来乐捐的这一男一女 应该是假的✿
因为没有证书 还是信的✿

真搞不懂为什么这些人这么缺德的✿
利用别人的残缺来为自己赚口饭吃✿
哈哈 积点口德 For 自己✿
接下来我们就前往目的地 在大笨珍 PPD PONTIAN就是教育局咯✿
嘿嘿 很少人可去的一个地方✿

照片都在你们的手机里✿
我没有 所以打到现在一张照片都没有✿
嘿嘿 接下来就回去维肯的店 哈哈哈哈 我觉得这样是简单的开心✿
是够简单的那种✿
满足 知足 哈哈哈 然后就等着车子来 上车 回家✿
结果勒我是最后而且还被放飞机那种✿

无奈 回家了还是照样去外婆家 到很迟✿
就前往珊珊的家拉✿
第一次住在你的家 哈哈✿
没想到我是最迟睡觉的一个✿
还是被你们吵的一个 哈哈 感觉像打平了吗✿
因为睡觉前 我很叽喳 要睡觉时你们的噪音是我的报应吗✿
偷偷的爆料帅哥呼吸很大声 美女睡觉学猪叫 哈哈✿
幸好我自己有点睡意咔咔!✿
你们都是早睡的家伙吗? 好像不是

肥肥的老子✿
哈哈因为我好看 所以就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想到我们这样一睡 直接睡不醒 真是好笑✿
一起睡不醒的一天 还是带着快乐的心情去勒✿
哟哟!!不止去骑脚车我们还去做义工耶 !!!
帮了一间有点残疾人士的地方做了一次大扫除~好开心
而且他们也请我们吃很多东西
其实是很好玩的一天✿
虽然我们都在卖力 可是真的很值得✿
为学校的华人加点光 呼呼✿

谢谢我的级任老师给我们这个机会✿
也谢谢你一直在关心我吗 哈哈✿
幸运遇到一位这么关心我的老师✿

哈哈 8月虽然过得很不好 可是我还是收到很多礼物✿
包括老师去旅行回来的小手信✿


谢谢你们咯 哇哈哈✿
其实礼物收到了 我很开心 哈哈✿

也不会那么现实 因为礼物亲近✿
我现在真的可以很敢的说我就是我 ; 我做的一切不是因为别人而做✿
Ok Continue the post - Cycling✿
在途中还下雨了✿
淋着大雨 哇塞! 原本一直用衣服擦汗 接下来勒 湿上加湿✿
糟糕 可是很好玩 完全没有意外的顺利起到一间不知道什么的学校✿
很光荣 还有小学生为我们打kompang✿
哈哈 除了在这里拍照 我们还去了很多政府部门拍照啦✿



嘿嘿 其实真的是很不错的✿
太棒的一天勒 我觉得过得很充实✿
接下来就在黎明小学换脚车咯 再来真正地休息站是Yunos学校✿
吃的东西也不难吃 哈哈

外婆和我说过姜鱼仔的肚子塘沽春很高 所以我没有吃
整身就是很邋遢咯 裤子也很臭 Omg
鞋子都还不干 很恶心就对勒
可是我们还是这样挨过游戏时段 讲座时刻 哈哈哈

开心的结束今天 Malaysia Boleh!
Oh~Shit自从爷爷去世的那时的那位假厉害人把整间家弄到跟着火一样
我现在只要有香还是烧金子 我眼睛就超痛的= =我的天啊
眼睛眼睛 是不是受伤了 哈哈哈
30号结束了咯 哈哈 幸好我31号又
没有补习勒 几乎一个月了
其实我不介意 只是这样很开心耶

我又约了我们TieRce 加 梅子一起出来
可是梅子去勒新加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然就团聚了
哈哈哈 好幸运的一天
真是难得的机会啊
约会科一个下午 心情愉快 哈哈

某人打了十通电话玮珊都没有接 我才一通 玮珊就接啦
我们不愧是好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

Happy Friday Just You and Me.
和朋友的约会 很短暂 
闹闹一下我们就回家去勒
还好留了一张 合照 哈哈 Cute Cute 的仪仪 也开始上镜了

还好我有你们哟
幸好你们有我 哈哈哈哈 一起 就这样一起 在一起
其实不忙碌 只是我们太会途勒所以大家都要回家 只在Myturn高唱了几首小曲
不过这样出来已经超开心的啦
哈哈! 今天的结束 Oh shit 明天幸好没有读书
可是没有很多节目了

9月1号呢 就在外婆家度过咯
不知道不明了 突然间来找我的原因
是说你什么都觉得不偷不摸勒 为何不告诉我事实 还是我不相信呢
我不会明白的对吗 哈哈 那就算了耶

还记得还记得 爱情不重要
可是在某天 - 8月29日 我拥有一位神经病的敌人
欠打 在半夜一直发信息来 我还以为你在玩我 其实我不知道.......

那是 5 2 0 封信息 感动啦啦啦
谢谢你的用心 你的诚意 嗯 被爱的感觉真好
哈哈哈 对人来说自己都会有自己爱人的个性
    
一天一天的结束啦
发现最近都爱写纸 画纸
最近体质一定很差 不是睡不着就是做恶梦 还有多一个后遗症✿
惨了 我的脚现在还会痛 真的是后遗症吗 怕怕

9月2号咯
是第一个星期日 就像平时这样 普普通通的
3号呢 就没什么的勒
就只是在班上娱乐 然后呢
画出炉咯
     

9月3号呢 我有继续写了我的日子啦
写了超级多的日子
都是不可告人的秘密 ... 最近我都发现勒
我变得和班上的人很亲密 我变得不喜欢和你们说话
哈哈 可是你们还是一样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察觉
不过只会是一时 不是一时

我有种想好好读书的念头 因为我会做Addmath了 可是我很懒
还是要勤劳 为了那个不可告人的假期秘密
我喜欢低调勒
  
啦啦~这样Hiao一下 我直接没有办法入眠
Omg是不是去喝茶时 喝了那个Teh冰 所以才不会睡觉呢
恐怖 直接一点睡意都没有
神了 神了 相信明天会在学校睡觉o.o✿
一边的想着东西 眼泪 又掉了啊 是我自己爱哭吧

谢谢你给我的关心 。
我就是那么想被关心 尤其是朋友的关心 因为我知道我家人都很关心我

不是不睡 我想了 应该是Teh的问题
因为我不知道有什么饮料吗 哈哈✿

这样很伤身
我知道 可是只是一时吗
做功课也兴奋起来了 
这个9月勒其实没什么特别 星期六和日的行程都满满的✿
第一个礼拜 就去了 亲戚Pinky 和 lucas的生日Party
哇  是在9月8号 Monsta Cafe 是很美可是不好吃的✿ 
再来勒 隔一天我又去拍拖了
哈哈哈 开玩笑啦 是去做饼干啦

Hou Hai Sam啊
做这个的好处的就是 很多的  
也顺便增加我和梅子之间的感情啦
嘿嘿 其实我不用去羡慕别人吧
因为我自己其实已经拥有勒 很好的知心 很好的朋友 而且不止一个
是不是会觉得我很无聊什么都要写
哈哈哈

不! 我是认真的女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吓到吗 吃压惊要吧哈哈
最近越来越爱按电话 也新完了一个Instargram可是忘了是几时玩的
就Follower是很少 所以放照片很安心 哇哈哈

还好可以锁起来
那么就可以Post秘密 哇哈哈

我的饼干还真的是美丽
边做边看中国好声音 好棒
做出来的东西是不会被影响的
都是人工的 我没有带手套去弄面粉 你们看到看你们还敢吃吗!
美味对不对 哈哈哈哈

                  
第一轮 没有很特别 这样看 还是在吃的时候比较美
哈哈哈 靠感觉做出来的果然好吃耶
奶油香 Oh~ 我们好厉害
功夫不是盖 是实力 Oh My God~ 真的太棒了

哈哈哈哈哈 今天这样还真累
这样劳累了一天 第一位吃到的是我的家人 哈哈
因为刚好去了外婆家 好累

还有每天一直被某人烦 跟小孩子一样!

好啦~这个星期结束! 待续 =>

9月10日 没想到这一下下鼻子痛到跟什么鬼东东一样
半夜突然惊醒 哇 好痛
你看得出吗
我知道看不出 哈哈哈

   
这样看好像壁虎 哈哈哈
你们一定不知道哪里痛 是右边!! 很痛可是拍的不明显

所以我还是可以排除很漂亮的自拍
哈哈哈 是我太自信了吗
其实是因为我相信我和朋友之间的关心我才会讲话讲到怪怪 好像伤人这样
难道我喊着那个意思吗
你不明白你可以不要管

管了又只顾着自己人说
Ermm 说是自己人勒吗 哈哈哈 也许✿
我介意 我生气 是因为我也把你当朋友
一直都是
我没有要提起你的名字 是你先帮我做广告的
我那么爱说闲话 是你眼里的我吗 哈哈
那是你没更新吧 是这样
还是我怎样对你了呢 嘎嘎

距离12号还有两天呢
我该如何是好呢 其实心情有点烦躁                
绝对不是爱好吗
你 对我还不够了解 哈哈哈哈 不是我骗自己好吗

看   这样更像壁虎 哈哈
就感觉这照片可以特别 也可以特别丑
不知道是什么  就不像我可是还是我 可是我不像壁虎

哈哈哈哈哈哈
啦啦啦~简简单单的过完了几个礼拜
接下来的就是明峰生日

送不出去的礼物 还在好好的在
可是还是会送出去的 就等时机成熟吧
做作一下也可以很快乐

新的一个礼拜咯
就是我最后要打的 就是9月16日啦
好开心 还有期待已久的Partyy BBQ
 这次还邀请Ah teng 也是因为他每次请我们吃零食的关系吧

放心! 我们只是朋友 哈哈 没有关系
这样你应该开心对吧 我们是真心邀请你的

超级开心的一天 也是说话的一天
还是去了很吃得一天 谢谢钰湄 哈哈哈 辛苦你了
You Are A Kind GIRL 好朋友✿

呼呼
是幸福到极点了吧
有一群固定的朋友 真的好开心
伤心时你们会随传随到 虽然有时太没主见了
可是我们都没有放弃过彼此 顺利的建起了2年多的回忆
美好的中学时光 我舍不得离开
尤其是你们 哈哈哈
忏悔日 哈哈 现在是17号的 1点11分
是凌晨哦 我坚持在今天打完全部的东西
如果我之前有什么不好 不对
希望你们原谅我 对不起 哈哈哈
希望朋友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家人也一样健健康康
国泰平安
Happy Endi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