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TieRce Forever ---- 獨 E 無 ② ミ ┏ΤΙЭЯСЗ┓♥ Hehes . Be HappY

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SAD AUGUST ✿


今天是 27 \ 08 \ 2012 星期一✿
没有去读书 就代表没有考试 就如我所愿。✿
可是我受伤了 哈哈 很意外的受伤 Lol✿

故事发生在26号星期日✿
去了亲戚家吃晚餐 后 就去神庙................回家时就跌倒在那里✿
哇哈哈 是很丢脸 可是很痛 ' 痛到起不来✿

可是就因为这样一跌不用去读书勒✿
我还梦见我的爷爷 ( ⊙o⊙ ) 好开心✿
哈哈 梦里是在表达什么吗 很好奇勒~ 可是就算表达什么也应该是好的✿
因为梦里的我们都是开心的✿

又是新的一个早上 我去中医治脚勒✿
还是我人生中第一次 哇哈哈 超痛 可是我忍✿
出乎意料 是拔罐的勒 给我感觉很恶心✿

啦啦~跳回我的之前 是一个星期三。✿
是读书的最后一天 考试的最后第二天✿
 
8月15日✿
今天考完试 心情是开心的啦 哈哈 Koko的时候我也好想疯掉勒✿
请你们阻止我 咔咔 可是最后金口还是开了✿
开心开心的这样很好嘛....好像真的比较好✿
我还参加了一项踏脚车的活动 LOl 不用读书 好好哟✿

回到家就听见外婆家的坏消息
这次惨了 其实心里有数。超担心的
最后在3 : 20 p.m 结束了全部
刚听到的时候真的很难过
赶到现场心痛 ;没想到全部人都在掉泪
看到自己最亲的人去世 咳 还是我第一次

惊讶。每一个画面都超级记得的
看到爷爷的第一面 嗯 真的很难以相信
冷的程就像下雨天自己冷冷的那种温度 Haiz 在这5天里
我始终还是没有办法接受这个事实
也有开心的事情
可是就还是赢不了 难过
是时候我提升自己勒 双眼稍微看得到一些光明 哈哈
你怕我吗.. 我真的那么的不好吗..
家人始终比朋友好


睡觉前每次想会梦见爷爷 可是都没有
起床了 看到了那张照片 再看到躺在新大房的那个人
呵呵 还是一样的人 一样没有变

是事实 可是我一直都没有办法接受
一直没有变
啊啊啊啊><难受得不得了
第一天 很多事情要做 囧
Haizzzz      
一天一天的过去 在星期日 就结束了全部
接下来 我还真希望全家人都可以健健康康 我不想在失去谁

在外婆家住了一个星期多
哈哈 很多事情都和以前的不一样
改变不了 好想自己也真正不存在
处处都烦恼

我没有自由.
在于朋友的世界
都是我自己的愚蠢 才会像现在这样
想要前进都无能为力





烦恼
没有办法安静的家
没有办法平静的学校
什么都满足不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