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TieRce Forever ---- 獨 E 無 ② ミ ┏ΤΙЭЯСЗ┓♥ Hehes . Be HappY

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五天 开心文章xP

我学会做蛋糕了 呼呼✿
谢谢钰湄 真是难得的机会
希望有下次 下次会更好 :) 不要介意我一直说我们很厉害
因为我真的这样觉得 哈哈 Shhhh 我不会再说了啦

谢谢所有给我材料的人
开工的今天勒 是星期三 还是有上课 可是就还是选这天
Yeah , 今天其实没什么不好的事
就超级普通咯 哈哈 去学校是因为有 “ 动力 ” 所以才去
哈哈 现在在班上 我还慢慢觉得开心
因为跟你们之间 可以不开心就可以真正表达出来
虽然没有以前的快乐啦 可是都回不去了 哈哈哈
今年跟我同班就有口福 啦啦啦


不要因为我可以给你一时的口福好处而跟我好吗 哈哈 xP
可能我需要看开点吧
嘿嘿 切巧克力 哇哈哈
我要超越钰湄
只要我可以的话 哈哈
真的是第一次做甜品 ——> 蛋糕啦
而且只是第一次我就要做给26个人吃 哇哈哈
我好像很自信 在koko 在上课 我都觉得一定成功
没想到 第一次的奶油蛋糕真的好了 W ( 0 . 0 ) W 还真好吃的

嘿嘿 只有我说好可是我真的觉得你们也会这么觉得
接下来再做一个 哇哈哈 还是成功
只是我慢慢觉得 很恶心 整间家奶油味直接不下吃我做的蛋糕 虽然好吃啦xO
也许就是因为是自己做的 所以觉得味道很腻

真的很开心~然后我都会叫钰湄等我拍照xP
哈哈哈 因为是我第一次 很稀奇勒
谢谢你 我一直叽叽喳喳 你都不会怎样 “ 嫌弃 ” 我
嘿嘿 还有开心的事就是我做到微博了
可是名字很好笑 哇哈哈
超级冷清 我也是不会玩啦 处处都是问号


蛋糕制作过程 简单又好吃勒
哈哈 秘方=X

做出来真的很满足 很惊喜 因为真的成功了
事事顺利 而且很快就完成两个蛋糕
嘻嘻哈哈一下就结束了咯
Yeah 蛋糕就准备明天带去学校啦
你们有口福了咯
嘿嘿 有机会再做呗

努力了一天 回家又再煮巧克力来弄 真的很累
疲劳啊 连冲凉都没有就睡觉了
哈哈哈 就是这样邋遢勒

蛋糕虽然有外向 其实过程很恶心的
可是我还是给了这么多人吃
笨笨的我们还放在冰厨 还真的变硬 连糕也硬硬
可是还是好吃啦 哈哈哈哈哈哈
再怎么说 我还是觉得很棒
可是我相信还会有更棒的


以后我是不会当厨师的咯
因为会一直吃 肥肥 o >< o 要也要很出名 哈哈哈
所以还是老实一点 读书读好好
只要可以读好 我要什么就会有什么
哈哈 我应该把懒惰改掉
大人就是看成绩 闲
现在做得到 我都想尽力 我不想后悔

不爱我的人怎么会懂我
爱我的人怎么我却不想懂

最近还是烦烦的
想安静..........................


Oh Yeah Thursday is coming
恩恩今天回来 真开心 哈哈哈 超级想不要读书
因为很累 可是为了蛋糕 还加上带了相机 冒险多一次
7 : 10 a.m才到学校 其实知道了
可是都没有办法 还是要去学校的

结果学校外面站超级多人的
幸好有蕙莹 哈哈 一起等 一起坐
学校浪费了一节课 哈哈 最后没有处罚就回班 真的太多人
哎呀呀呀 带着一大袋东西 我不想进去Physic室因为班上门锁住
结果就Ponteng勒



学校厕所 设计过的
哈哈哈 这个厕所是要钱的 Lol
重点是照片里的书包 哈哈 蕙莹实在够38的 (╭﹏╮) 
才知道在这里消遣的我们 又被记Ponteng了

其实我不在乎
因为有不是没有被记过
只是觉得烦 一直围绕在这个话题
然后更讨厌一个自私又没有风度的马来人 帮自己
真是的!

对你们男生真的很失望 很讨厌
真的各有千秋
一直上课 还真的很累
有时候真的很不喜欢讲话 总之就是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没有什么好回答 不要问
可以的话 我宁愿一开始就自己一个
不会烦恼 不需要装 哈哈哈
对啊 实在是虚伪而且做作
原来我是这样的
后知后觉 就现在才发现 哈哈哈

可以的话 我只要你们几个 就这几个
TieRce现在多我来说 什么都不是 我跟本就不应该属于你们的其中之一
可以的话 我想不要认识你
到现在都还没有忘记 知道你不好 可是不好可以解决一切
一个不负责任的家伙 我要快点18岁!
为什么这样安静?
为什么明明很靠近 却还要质疑?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像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 别害怕我难过 告诉我你真是的感受
想念燃烧个不停 我快只剩灰迹

哈哈哈 我依然失魂落魄 xP

接下来就在图书馆聊天
今天老师不懂去哪里 Kepo老师管我们
哈哈 讲故事的人 讲得很精彩可是一直被打断 Lol
很快就下课了 ................... 带着我的蛋糕下楼
结果给美玲吓到一下 说我裙子肮脏 哇哈哈哈哈

想用我的蛋糕的美人们 ---> 依敏 佳仪


谢谢你们的评语噜
卡卡 你们也去做给我们享受吧 哈哈哈哈哈
写Blog真的很神经希望你们不要在意
呼呼 学校的下课时间怎么好像越来越少的
可是还是很好全部华人
太棒了 华人万岁

现在我真的会不喜欢一些马来人 自从那个自私举动开始
太自私了咯
English节 哈哈 何兄嫌弃我的蛋糕 可是我也没有要给你吃

啦啦啦啦!
班上的朋友 Bling bling 不做作 但是也是pattern多多 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的攒好啊 下次你们也要做一点东西勒

Because we are young吗
马来人你们羡慕我们有的吃蛤 哈哈 -Sorry,因为我说的很欠打


嘿嘿有没有美到呢
哇哈哈 我觉得有 蛮好看的对吧 Like一个 羞羞xP
接下来就去华语节咯 可怜的一班一直停电
就让我想到 我家某晚也是2点多停电 热到半死
在他们班也是 心静自然凉
打完电话回来超级热 可是也没打到
哈哈 画画画到心冷冷 哈哈

最后还是毁了 ' 
哈哈 然后就回班上数学 又跑出学校c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somebody to fetch me at 12 : 30 pm
迟迟回班咯 老师也没有上课
就说ponteng的东西 还是好! 老师对华人很了解
那个马来人你活该只帮自己

嘿嘿赶快回家 恩恩就在家里等我 哈哈
家里真的很吵 睡觉都听见
感觉好像没有睡到这样
又去补习勒 没有很累 只是很赶
因为最近一直睡不醒 哈哈

在补习 没有专心到 要考试了..
走在做这个
Cute Cute有没有 哈哈
看起来好像没什么特别的勒
对咯 还黄色和粉红比较美



在最后又去外婆家了
Yeah 吃吃吃 喝喝喝 玩玩玩 就这样住在这里 不去读书
3天的朴素生活
和那开心可以和全部家人在一起

这样简简单单就好
哈哈哈

一觉起来 大家都去做工读书 就我和恩恩一起闹xP
还有等待咯 其实没什么 最后还是等到晚上去补习
在外婆家就有简单的快乐
哈哈 比较喜欢吧

真的希望生病你家人可以快点好
真的会担心我怕会发生什么事
真的不希望会发生 我怕

这几天 就很开心 .. 可是又要考试勒!!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