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TieRce Forever ---- 獨 E 無 ② ミ ┏ΤΙЭЯСЗ┓♥ Hehes . Be HappY

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Happy Birthday To C.k Teo

 07 / 08 / 2012
嘿嘿 超记得我12点34分才写给老师~
幸好我记得啊 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睡不着 也许是习惯 可是我很自以为事
行了吗 哈哈哈
我就是不会Agar啦 现在觉得没什么 可是你不喜欢我的时候一定啰啰嗦嗦
可是安静又被说变~我该怎样勒 你教我啦 真是的
告诉我 ,我应该怎样 不说怎改怎知怎变 怎样让你去除心中的恶魔
去~ 不要那么小气啦 哈哈哈


嘿嘿 Teacher !!
You are my SUPERMAN , wahaha
He is vey friendly , kind and helpful. However, when he teaching, he is strict and serious✿
Because he wants all of him students to do well
He is very very very helpful and willing to help the students during free time.
When the students are unable to catch up he will ask them to stay back or give extra classes until they show improvements

He is really a dedicated and caring teacher!!
And he usually share some interesting things with us and usually makes some kidding on class because he wants us can enjoy on studying
At last but not least, we wish him all the best and good luck for the future!!
I Love You Teacher Teo ♥.


嘿嘿 真的很谢谢老师
我是一个不看报纸不看新闻不懂世界大事不懂美容的人
因为你让我知识大增
因为你让我认识很多小朋友 让我有一个美好的假期
重要的是谢谢你教会我很多很多
你是我的一个让我觉得补习不无聊的老师
从原本全班不认识到现在都认识的 我其实不讨厌 还很喜欢去你那里
哈哈 真的很开心勒
还有 你也是个好爸爸 好丈夫 好儿子哇哈哈
总之在我眼里你什么都好
V(≧ 工 ≦) V

老师谢谢你

这次的生日计划还真的有点好笑
原本要给老师惊喜变成了他给我们 哈哈哈 惊喜中的惊喜
原本说好3点半 结果我睡不醒 真的是紧张 可是我还是第三个到的
一看到蛋糕其实有点失望这样 好像很多cream
可是大家都觉得不错 哈哈 让我很安心
生日计划开始在距离旁晚5点还有几分钟
我们走到老师家隔壁 把蛋糕放在莫名人的车上 然后..........
计划就是 两个人qing wei & how sheng假假去问工
超烂的咯 哈哈哈 在要去进去的时候
老师的车从路口快快的进来
哦买噶 直接哈哈哈哈哈哈 计划失败到很惊喜
老师也笑大家也笑 哈哈 真的很好笑

生日会在托儿所内庆祝 哇哈哈
小朋友都认为蛋糕是女生


嘿嘿 谢谢小朋友还有记得我
真的看到你们很开心 跟你们在一起让我觉得很轻松
因为你们都很单纯
单纯 什么都表达出来 这些都只是小孩子做得到的
哇哈哈

就这样普普通通 简简单单的庆祝完
学生真的很吵 哇哈哈 真的是小孩子
可是大孩子的吵 真的很tiu咯
可是很累明天又要读书勒

结束老师生日
开始4人行 哈哈哈哈
此事发生在 魔力还心脏病勒
不过没有很不开心

还是在托儿所开心 ; 很久没有这样开心了
满足 哈哈


yeah!! 希望自己可以活得更加快乐
明天准备做蛋糕了啦

开心 ; 希望吃到我蛋糕的人可以珍惜我✿
不是因为要讨好所以才去做
只是一时兴趣啦
不要也没关系

我会开朗面对一切的 我不小勒
加油

Ooops 我忘了
星期一的作品 我要献上来 哇哈哈
花时间想到你们 不专心补习
没有邀功 只是希望永远和你们在一起
天真的想法~ 只要友谊永固就好

稀有的东西 缘分的来的一切 坚硬但是还是会脆
所以需要珍惜 保护
一直都在一起 直到被破开 但依然是朋友
I



II


啦啦 一个都不少 放心
不会忘记你们的 回忆 过去 都不会吧
嘿嘿我没有故意要怎样选
都是为名字来挑选 因为我不够细腻
不好意思啦

我会一直收着 ; 守护我们的友情 哇哈哈
然后如果你要我可以送你们

See You :()  只希望可以不要失去任何的友情 Leon 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