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TieRce Forever ---- 獨 E 無 ② ミ ┏ΤΙЭЯСЗ┓♥ Hehes . Be HappY

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Loving

Life Goes on , 500 Posts✿






After our Trip
哈哈 Broken English啦
星期一就没有去学校了 去的应该只有几个 就不可能是我们
我又Ponteng了 可是却还没收到那封信
老师你在骗我吗 哈哈 还是你疼我不寄勒

老师如果你真的没有寄来 那就真的谢谢你勒!
嘿嘿 今天没读书 没有补习 简直太得空了
家里装修可是我很累 还是睡到2点
在学校的朋友 想我吗

几天没几 其实跟平常一样
现在想要的就是拥有自己的微博
拥有一个梦幻的房间
可以换电话 ,可以跟紫璇一起去逛街
可以全部人都身体健康 ,学业一直保持不变
嘿嘿 就只是希望可以这样
愿望很多 其实现在这个年龄大家都不是很想读书吧
空想 哈哈哈 其实需要努力才可以换来自己想要的

星期一 空空 Blur Blur 没意思的过完·
但是星期二就不一样勒
去学校第一件发生的事就是 被叫上台 第一次
因为做了坏事 可是大家都以为这个坏事是我发布学校厕所的东西
可是不是 ,我们也早就知道我被抓的原因
就是Ponteng咯 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没上体育 上台的感觉真不错耶
哈哈哈 没什么大惩罚啦 所以没事✿


嘿嘿 今天很High的我 在学校闹够了
回去却有一个坏消息 可是对我来说不好 , 因为我可以看到阿胜
我很想念他 哈哈哈 所以不想跟你们出去勒
最后终于见到阿胜 我很开心
可是我什么都做不了 看他真的很伤心


最后只可以做搞笑的动作来换得他的笑咯
哈哈哈 真的很想你


最后我们呆了很久才回家
就这样看到你 哈哈 你黑了很多
哈哈 期待你在回来 等你 ,可是你节目一定很多的
啦啦啦 接下来就庆祝佳仪生日了 很赶啊
庆祝之前就在海边1小时 哈哈哈 接下来就去Teatime 原本还以为是吃“咯咯”
还真的很特别 结果还是Cafe啦


嘿嘿 TieRce 再一次的合照 啦啦啦啦




好开心 那你呢
如果我们现在没有在一起 会是怎样
我们是不是还会想念对方 是不是还会想要依赖对方
会不会有什么东西让你想起我们


哈哈 玩蛋糕的一天 So High 哦
佳仪说话了 说了这次生日很有感觉
我希望你真的很开心
希望我们给你的一切 都可以让你展露出幸福 开心的微笑


Yeah , Smile Please
超刺激的 、笑中带泪 、开心中带难过的庆祝完这次特别的庆祝会
又是迟迟回家的一天 谢谢有朋友
老实说现在的生活 很普通 就简简单单的开心
不开心的怎么就是那么快忘记的勒
因为是第500百篇 所以我希望可以表达多一点生活点滴
可是呢 因为太久了 所以记得不是很清楚耶 哈哈哈


星期三啦 Koko 哭过的昨天今天怎么又见眼泪了
哈哈 大家都变泪人勒 好难得的2012
我一直不以为今年是2012 因为不是说世界末日吗 哈哈
最近的天气也好转许多 凉多了 一级棒xD 我们也棒棒
每次的今天有戴手表的都会一直被问 几点了
其实我不觉得烦 因为会有人主动找我问东西
啦啦啦 其实是自己想太多吧 想太多其实不是因为在乎 在意 还是什么吧
是心里的一种感觉
说在意 说在乎 那只是要认为自己有多么的好 不是吗
总是觉得在Facebook的东西 并不是表达你真心 而是表达你所想的
哪有人可以用字体 表达所有
那只是刚好说中了你所想的 而不是你心里真正的一切
可能很深奥 哈哈哈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表达
因为有些时候 你真的会被Facebook的东西 影响了你自己
不要被误导哦 朋友


可以说今天 _ 星期四最充实了吧
天外有天 人外有人 哈哈
谢谢Puan Soh的开导 就这样学会了一句像样的话
每一次说的努力 都是说说罢了 都做不到 哈哈哈
Yeah 充实不是因为这个 是因为大相机拍了很多照片 Bling Bling




呼呼 虽然不是很喜欢现在的班
不过还是会有喜欢的时候 真的很怀念以前.........
以前没上课觉得没什么 现在终觉得老师教的无效除了Addmath和普通Math
怎么都是华人呢
其实Chemistry和physic老师也很不错 只是我听不懂
老师不是针对华人 就是懒惰教书 总是觉得自己很厉害
啊啊啊 真个学校 真的是烂透了啦
真的真的真的 好的也只是设施罢了
该怎么把懒惰老师删掉 囧
啊啊 写到这样 我真的很没有Mood接下去也 哈哈


怎么今天都这样烦 虽然是看*空去了
慢慢的慢慢的 睡觉去了 又起来去补习 因为补习
因为一个同名的朋友 ,因为你我真的突然不知道该怎样
选择相信我 我不知道 不看想 不看继续
对 城市人 很恐怖 很复杂
一直安慰自己 却不知道怎样收拾情绪


我表达却不敢告诉你们我真的很不开心 ; 只可以用假面来转达




不要学习这模仿 ; 要就做出自己来
有着自己独特的心情 让别人捉摸不到你 你就会很好
心情不需要述说如果你可以宽宏大量
委屈那不一定是委屈是你接受不了
我这样是极端吗 哈哈哈 感觉我自己怎样也说过想说心事 ; 委屈 ; 难过
不是因为我想通所以我说成这样 是因为我我从难过发现的结论
当你觉得我好 你就认为 哇你什么都很好 对对对他错
当你迷失时候 你为什么会这样 对对对好过分
啊 现实啊 这个世界 不过这样也好啦


我唯一想要的就是 朋友 TieRce _ Yumei 我们可以做好朋友直到毕业后也还是一样
嘿嘿 我们还有一个生日哦
我们一起许这个愿望 就在02 \ 09 \ 2012
里有没有很费 就是我们全部人的生日月份加起来的答案啦 
就在年尾就是我们友谊之间的 生日 哈哈哈 不是纪日 xD
就在这天大家一起出来好不好 哈哈哈
没有别人 就只有我们 来玩个痛快
赶走今天的不开心 迎接即将来领的明年


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




快快的过完了读书星期Habis诶
就到星期六 又怎样 也没事情发生勒
哈哈 Don't Worry Be Happy , If you want to "Gaduh" with me ....
Sorry , I am NOT VERY KEEN


其实这几天感觉的不到什么 ; 今年就这样啦 无聊 没感觉
词穷 因为现在的关系
让我没有办法跟以前一样写Blog
因为自己的心理病 四处张扬 : 虚伪 、做作
现在可以收敛了吗 可以体谅你 但 要体谅多久
反省 因为你都认为 错就是真的错 Hey , 你可以不要自以为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