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TieRce Forever ---- 獨 E 無 ② ミ ┏ΤΙЭЯСЗ┓♥ Hehes . Be HappY

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庆功的旅行 =V

圆满结束。
Yeah ~ 我感受到了你的感受
可是我不是为了包扎自己的伤口




任先生 哈哈
一直看一直看的照片 哈哈


当你 ,我说的你看到了
你心里想的是什么 我想起那时你一直从復的原因....
你怕我爱他 你怕我真正是.... 哈哈


我不能直接 因为是个疑问
我没有要直说 我不想只说 因为你只是陌生人
我错在 我也一时把人胜任为 好朋友


这次的旅行 都要失去我自己了
带着期待的前几个礼拜 而不是天 一天是去一点 就到了那天
哈哈 喜欢做东做西最后还是画出了一副心情图
每一次都画出来的东西都代表着你们看不到发觉不到的东西


啦啦因为那个姓任的让我真的可以对这些烦人的事情 草率掉
哈哈哈 旅行勒 就一直吃吃喝喝 很开心

超级开心当我认识那些中国朋友
微博 我来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开心
来这里都做很特别的事情 吃很特别的东西

20 - 07 -2012 星期五
就是旅行的第一天啦 大家期待吗 哈哈
时时刻刻都拍个不停 啦啦啦
自己的集合 —— 在钰湄家 不要说没Jio 是因为车子容量不够大
不要一点点就误会 计较啊
Takeeeeeee Picture * 
谢谢摄影师 佳恩
谢谢大家合作 哈哈哈 谢谢依敏的巧手帮我们帮出几秀丽一下发型




觉得这照片很自然 - 哈哈哈 是看到我比较清楚罢了 xD
等待中聊天 其实这样也很开心 、我们下一站应该是新加坡吧
亲爱的美丽带点三八成分的朋友 其实我们不是淑女 哈哈


哈哈 这样准备一下就11点勒
没想到钰湄爸爸就11点就在我们去了 哈哈哈 吓到
可是已经去勒
哎哎呀 幸好朋友你们来得早 哈哈 谢啦


聊天中 —— 哈哈 还来拍照了



真的有好看到 哈哈
只是我觉得我的衣服真的有奇怪的感觉
真的是你们所谓的成熟吗


想做你们不变的朋友 的好朋友 的知心 的小丑
哈哈哈 小丑是难听可是我找不到可以形容的勒
刚才 9 : 05 p.m 今天 25 - 07 - 2012
妈妈问我 做莫你跟依敏拍这么多 ; 做莫没有看到你和玮珊的照片
哈哈 就这样我没有停顿的直接说因为没有坐在一起。 可是这样的回答好像很奇怪
所以我在家多一句 他走的他 哈哈


这次的旅行 我们是分散的
大家都很介意 终于事情在昨天解决了
可以很放心的打Blog 避免鸡蛋里挑骨头的事
因为玮珊怕 所以说出来的东西很奇怪 为他打抱不平吧
那我说的语气重 我有说错什么吗
不要说 :: 我没有讲啊 ; 那你没说我就不可以告诉你吗
世界上人很多 .... 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
你不习惯 那就是你自己的问题
这样子吃亏的是你自己 事情过了 算了对吧 、就不要脸臭啦
说没有可是会被感觉到
心里觉得没有 可是脸上却不知不觉的表现出来


想一想 我有矛盾的说 :: 事情说过结束 哈哈 并没有无结论
我们的结论 就是还是和以前一样是朋友 大家都是
不要因为之前的事 计较到现在 没有必要
脑袋出现坏念头时 好念头怎么去熏染
坏念头就是一群黑烟 而好念头就是白云 、泪水的清晰一般
最后始终雨过天晴


呼呼 希望你们看到我BLog的话 不要觉得我针对你 , 讨厌你
一句手指打出来的字 不代表可以解决一切 ; 所以我会以行动表达




Eh ,  刚和好的玮珊 你看 我哭了还是比你美
哈哈哈 所以你不要哭勒
我不想疼你 因为你会因为要我疼你 你再哭 哈哈哈
慢慢接受现在 不然很难生存 包容 忍让 信任 了解 坦白 我相信你做得到


经过这次 希望我们TieRce更加团结 开心


Continue _ 
第一站 每次都不会少不了拍照
就是半山腰 还是那个吃早餐的地方了 总之就很多照片
一个早晨大家都死气沉沉的
Eh , 云顶都沉勒一寸啊 各位 哈哈
再下来就是下缆车那边 可是我们却没有坐到
注定的 哈哈哈哈哈哈
也许坐到事情会多多啦啦啦


哈哈哈 —— TO WEE KERN叔叔
觉得你是很不错 谢谢你坚固住我们之间的友情
为你的嘟嘟嘴找到好借口了咯 恭喜你


谢谢你还是会礼我 =D




有点大的合照 中④的全部14个都在内吗
Ooopsss  少了嘟嘟鸟 哈哈 真是的
在接下来 就开始了事情哈哈哈 不好的就留作一个特别回忆
以后再拿出来笑一笑
闭上双眼用心感应 仿佛听得见你们的心里话
所以不要欺骗我 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我也不知道可以写下什么东西
这里就是那个缆车的地方 搭不到搭不到 大家失望吗
可是我们却拍了很多照片 哈哈
加起来应该有七开头啦
几乎到哪里都拍个不停 哈哈哈哈


嘿嘿 0.0 没想到还是坐巴士上山勒
在巴士上 谢谢依敏又帮我从绑头发了 辛苦你了
中五的人一定觉得我们很吵
嘿嘿 顺利的抵达了
还是拍照 ; 这次每个人都有上镜哦 还不错嘛
想一想如果是佳仪他一定是无奈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啦啦~最近电脑很奇怪 只可以上Blogger Youtube Facebook Weibo其他的Photobucket Hotmail 还是什么的都开没有 为什么勒
害我不可以做我要做的事情 真是的


谁会


游乐园 —— 哈哈写到很正经似的
我们第一站就去海盗船 哈哈哈哈哈 是有人没有玩吗
好像都到齐 哈哈
刚进去所以是不用排队的啦
可是人越来越多
照片也没有停拍过




Yeah 又是一张美美的合照 只是按了一点勒
大家都很活泼吗 14个小孩子 Cute cute (^.^)V
接下来又继续玩啦


就跟上次一样什么都玩
这次特别就在到处打招呼
哈哈哈 有些很亲切啦 还是活泼的威廉会想事情来做


我想到了.....
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从云顶回来 我就会跟很多人有事情
事情分成很多种 可是为什么上次这样 这次也这样
不是不想说 是不敢说 就算在坦白也不是一个好的处理态度
因为人的思想都是复杂的 补太多了 也吃了太多各种动物的成分
哈哈哈 我很怕 , 我在意的人不相信我
也许你听到的是这样 被开导的是这样 所知道的又是那样
再加上我讲的 不只让你烦恼 不只让你起疑 不只让你不开心
可是我想通了 那又怎样 ......... 给我一点时间


哈哈哈 玩得也累了 就突然觉得原来在云顶玩的时间是充足的
玩得可以买东西吃东西 哈哈
还可以休息很久




We Jump Together *^  ^*
哈哈 是不是有个超级开心的


啦啦啦 其实我感觉不到我接下来要写什么 感觉没什么
哈哈 之后就去吃咯
我们吃超级多的 只为了把钱吃回来 才值得的 啦啦啦
只有我跟依敏比较会吃吧 哈哈 可是在我家里来说 我是最不会吃的
所以我们还不可以去吃好的Buffet
哈哈


很惨 很漏洞的一篇文章
回去的时候威廉认为了一群男生是韩国人
哈哈 这个时候我们开始玩起来勒xD 又是笑疯的时刻
出球赛 输了就去问 很大冒险!


结果就是 是中国人不是韩国人 哈哈
看起来那时候我们还真的很疯
就这样我还一直看看看看个不停
几分钟后
我们去吉隆坡住咯 在巴士上我睡觉勒
终于啊 说了那么久的话 哈哈
很快很快就到了 其实因为睡觉关系 会睡觉也是因为玩O2jam玩到要吐才一直要自己闭眼睛结果就睡下去勒咯
没想到去到吉隆坡才觉得很冷 可是在云顶却没有
分房间咯 然后冲凉
时间过很快 我们一下子就去吃咯 可是感觉有什么 其实没什么
哎呀 晚餐是肉骨茶耶
本来没吃 可是还是被吸引就打包了 我和梅子


我们两个就是特别的 连都不舍得拆
吃吃吃 超级快的勒 就回酒店了 马路还真难过
到了酒店 上阶梯 哈哈哈 突然间xD 中国人


哇!! 我们那么有缘又见面勒
婆婆妈妈的 哈哈 接着他们上楼梯 只剩我 钰湄 威廉 维肯
结果他还比个动作给我看 是上去的意思 √ (^ _ ^) √
跟上去 哈哈哈 结果我很大胆叫他们来拍照 就聊了起来


开心认识你们




Yeah! 国外朋友 哈哈 好耶 Super Duper Like
就因为认识你们我很开心
聊了很久耶 想念 怀念


回酒店 就发生不好的事情了
打飞机! 还是水枪 Yask! 害我吃不下肉骨茶 可是最后还是有吃啦
没想到真的是治安不好
这是我第一次也 好难得 哈哈哈哈哈 很多的第一次


哈哈 竟然打了2个小时这样 你那边应该磨到很烧 还是痛 哈哈哈哈
真的是有病
很快也刚刚好的时间睡觉


一大早又遇到你们勒
其实是自己早就知道的 哈哈哈
就这样最后一面 88勒 很想念你们xD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
我没有假假 是真的


吉隆坡结束就到马六甲
马六甲发生了很多精彩的事 买了很多东西 看了很多洋人
吃了很多


嘿嘿 走街 —— 英雄广场啊 , 要就带男朋友来这边
走进去他就认为他是英雄 你要什么他都买给你 哈哈哈
走大对面的Shopping去
又过马路回来 那时只有我们3个 哈哈 如果走不回来就不用见面勒
可是我相信我朋友不是路痴
买的东西不多不少啦 哈哈 是女生都比较会买
就跟你们一样
哈哈 第一次享受我们的黑丸




跟38一样一直拍个不停
可是没有很好吃勒 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又一直走个不停
相遇可是并没有融入 一切随缘吧
处处衣服都便宜的咯 很爽也


我们也买了一样的衣服 哈哈 只可惜不是全部TieRce
没关系 , 只要我们还活着就有希望啦
看着对方都有自己跟朋友一样的衣服
那至少我们可以不用去介意 他有我没有


哈哈哈 很快就去下一站
买东西吃东西 这里也很好玩 可是很热
穿着一样的衣服 看了都会情不自禁的笑




吃了很多 ; 可是消费不高
因为我们互相请来请去 哈哈哈 值得
还一起抢 感情不散啊


吃的饱饱的 哈哈哈
走到甘愿勒


这次的旅行就很好的结束
只是我觉得买不过瘾 所以希望下次有机会 , 可以跟紫璇一起来
呼呼 希望可以跟中国人 一直联络下去
希望友情不会有变质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