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TieRce Forever ---- 獨 E 無 ② ミ ┏ΤΙЭЯСЗ┓♥ Hehes . Be HappY

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迟来的 —— 尝试

嘿嘿 12 \ 07 \ 2012是你生日 可是我们11号就庆祝了
11号当天我还以为你的生日在 下个礼拜 哈哈哈哈
嘿嘿 生日快乐啦 镜子里的我xD




嘿嘿 希望你一直都开心
你的生日我早回有原因 希望你不要介意哦
哈哈 祝你一直都快乐
一直对我有话直说 、坦白多好
词穷啊 哈哈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那天只跟你们几个说再见的原因就很简单 也许只有我发现
也许只是我的.................. 疑心病 哈哈
就是我叫你们 你们不要应我 让我觉得你们在不开心什么
你们自己拍照 叫TieRce的人却没有叫我 哈哈
讲出来,发现了 那想解释吗 可是我现在不需要了
是我有病 哈哈哈哈


--------------------------------------------
我不知道 现在是什么 —— 17 | 07 | 2012
心里有一个做不出的念头 我很想就一直安静
很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像现在这样
我希望自己可以不要这样 一直讲错话 、一直搞不明白我自己在想什么
怎么说双鱼座记性好 是不是因为紧张所以忘记了几分钟甚至几秒前说过的
混乱






嗯 不要不开心 啦啦啦
一瞬间用上太多铭心刻苦 哈哈 在我眼里
我看太重了 那只是不起眼的小事


好! 我不去在乎
不喜欢我的人 ; 那你知道吗 我也不喜欢你
哈哈 要虚伪吗 我不会用虚伪态度对你 ;好的不学学坏的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哈哈哈 你会发现你也会很惊讶
原来里面那么辣啊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