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TieRce Forever ---- 獨 E 無 ② ミ ┏ΤΙЭЯСЗ┓♥ Hehes . Be HappY

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Hari Sukan

倒数 3篇我的Blog就有500百篇文章了 好多囧✿
7月 还真是好运连连吗 其实也还好 普普通通
可是生日的人超级多 哈哈哈 还有包括我们的仪仪在内
Hello 仪仪 ,我现在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不是因为你Post出了 锁密文章 是我这个月就想对你说的
哈哈 第一个就是我跟你之间
我发觉我们真的变很多了 不是变不好 是变好
你会不会介意我这样把我们之间写出来勒
还记得以前勒 我一直都感觉你不是很喜欢我 我们就只是朋友
原因我不知道是什么

不知道从那时候 总之就是今年 :: 你对我改观了吧
这证明我没有放弃过要你把我放在眼里 哈哈哈
我的努力好像没有白费勒
哈哈 真的真的很开心 也很满意现在的你和我
写着写着 想一想 眼泪都要掉勒xD
现在的你看到我 会笑 会招手勒 还有会跟我欠打了
我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
还有就是希望你真的不要生气我们每次跟俊豪他们那么好
你介意可以 不过不要生气。
还有一句话 我想对TieRce全部人说
没有忽略谁 没有特别要对谁好
可能有时候 我真的没有办法回到像从前一样 哈哈哈 也许我变了吧
问我为什么 我答不出 哈哈哈

我不想回去 只是你又把回忆翻开
佳仪Oi 佳宜Oi 哈哈哈 学校好多佳宜仪
我很Pandang勒现在 所以我不想说什么客套话
我们义卖会 你没有参加 我知道原因
过了 希望你能体谅我们之前每次都在你面前谈这些
哈哈哈
聊的不关你 ; 知道你听得也不耐烦

多多见谅 仪仪你就对我直话直说 我会接受的
放心 ,不要怕我生气 哈哈哈
只要你把我当好朋友 我就超级满足勒

Ever Ever S2 哈哈哈哈!

Oh Yeah ! Hari Sukan SMK Dato Ali Haji Ahmad Tuesday
告别鬼屋没想到我又跟朋友一起幸运的被选去弄Laksamana的东西
这是幸运吗 哈哈哈 可是帮了原本觉得好玩 在做的时候还真闷啊
我们几个人就一直重复同样的动作
哈哈哈 直接累 + 无聊 哈哈哈哈
幸好我的画画技术还比较好一些 就做一些比较好的东西 哈哈哈
你们 就一直拼命撕那个 拉拉队的 那个东西

第一次出来做 就是第二天接到这个工作 出席者 : 梅子 佳恩
我们拼命的罗嗦也没有忘记做工啦 简直是很闲的一直重复
我就猜想明天出来的你们应该是讲 (撕到一半 ; 可能连一半都不到) : 累啊! 闲啊
哈哈哈哈 我们就是这样吧
想这个意外 我们连以前的事都想出来 还真好笑了 哈哈哈

隔一天我们去MacDonald咯 哈哈哈 坐了好久
结果完成了啦 哈哈 好开心 最后又聊到旅行的
哎呀呀 真的是烦恼啊 哈哈 可是还是希望旅行愉快啦 大家
突然之间 09 / 07 / 2012
哇哇哇· 你们来找我 刚好我们Chemistry打破Beaker
没有关系 我们华人有福同享 有难同当 啦啦啦
不要怕 哈哈 我们都是自己人
下去那个还书的地方咯
老师突然要我们再做东西 Wasei真的很赶 囧
赶到半夜 幸好有你钰湄跟我一起 赶 哈哈哈 谢谢你的用心 你的善良的心
哈哈哈 你会帮馨婷 你真的是一个好朋友
我知道你都是真心的
哈哈哈 学你一下 Ka qiu ~ 可是我不知道是什么 哈哈哈哈
最后    那一天来勒啦10 / 07 / 2012 就是那个星期二啦
我们的Laksamana出炉咯 哈哈哈 效果还不错吧


Cute Cute 我们的 Mario 和蘑菇
我自己最满意这个咯 哈哈
那些星星也是我和钰湄不经过老师同意自己在弄的
不然真的很丑啊 哈哈哈哈

Yeah ! We 成功 Lorh 哈哈哈
接下来就一直拍照啦
幸好今天天气不错啦
拍了超级多张照片 钰湄谢谢你一直借我相机
给你一个Like 哈哈哈 送你一张照片 哈哈哈哈


奇怪 、不明白为什么是歪的
哈哈哈哈 乱勒
那我不放太多 话不多说啦

钰湄 我可以感觉到你的好 也可以知道你是很38的
哈哈哈哈 跟馨婷和好 真的看了很想笑 每次你们在对话的时候xD
是时候到了 所以你们就比以前更好了啦
今天很多人 ◕‿◕原因应该是为了Kfc吧
我们这样一来 一举两得 哈哈哈
有帮忙所以很快就拿到Kfc的那个纸 老师还真的没有忽略我们


就这样 我们就突然知道有人的东西被偷而且还是自己华人朋友
这间学校有够危险的啦 哈哈哈
所以我们还是把Kfc放在书包 背住 哈哈哈哈哈
可是还是怕等下他们偷开我们Beg拿
甚至我们还想到手拿住相机都被抢 那种 学校很危险 哈哈哈




哎呀呀·
今天其实没什么很特别 就很累啊
哈哈 天气是不错的啦
要下雨 可是没有下
嗯 圆满结束啦 哈哈哈哈 完工 Oh Shior arh!
嘿嘿 Laksamana最后还是冠军 开心


希望每年都一直这样下去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