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TieRce Forever ---- 獨 E 無 ② ミ ┏ΤΙЭЯСЗ┓♥ Hehes . Be HappY

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New Month #.# July

星期日 01 \ 07 \ 2012
庆功结束的隔一天 哈哈 7月的第一天
那个Buffet庆功东西还不错啦 因为我不挑食 只是饭有点硬硬的
可是大家还是很开心的庆完功
疯狂拍照天勒 哈哈 拍到七七八八 都是我们自己


很High , 可是方前提早回了
不要难过 哈哈 你也是我的好朋友 不要Emo啦

可是你回了我们还是很开心的过啦
幸好有跟你拍到照片 不然你心碎啊xD
接下来送方前回家 就回去 你们玩得一片糟
真是的 其实那天我们自己的气氛有点糟糕啦
不过雨后总有天晴

但是我不知道如果度过今夜 可是还是过了
接下来突然就走完整个玫瑰花园 还是好几遍 其实很小
也刚好那天凉凉的
也是晚上所以没什么人看得到美美帅帅的我们

走了很多次 拍了超多照片
连泉泉电话都超级多的
很有纪念价值 就算你的东西原本不贵 哈哈哈
我没有讲你们东西便宜 只是把你们得东西越讲越贵
嘿嘿 不用谢我 , 因为照片里面都有我x.x


特别亮的我
自信的我 喜欢讲我自己美
讲一下你们就笑 你们笑点也太低了吧

跟我在一起 我发现自己朋友也变到我这种Pattern
传染到勒啊 哈哈 我是Virus 和强大的Virus 啦啦
谢谢你们配合我 哈哈
连泉泉也一起Pattern勒

我只想跟你们说
你们不要觉得我怎样 请相信我
我对你们没有任何不好的心机 也没有觉得你们谁不好了
那时候发表的状态 你怎样对我 ; 我就怎样对你
其实我真的突然间 很极端 顿时觉得你CH很不喜欢我
不知道是我的感觉错误还是什么
所以现在我很安静 我不想跟你们讲话 因为我怕讲的每一句都会突然间被讨厌
我没有心机
只是单纯希望朋友可以一直都是朋友
没有要怎样 要相信我就看你自己怎么看我勒 对吧
我会烦 一部分是因为朋友 但不只是朋友
绝对不是感情


在你们眼里 我有时真的可以很认真 可是玩起来却不会像以前那么疯了
今天穿着给我的感觉很斯文勒
可是最后跟俊豪一样疯疯的 十步跳一圈
完全不是淑女型 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还是想问 我美吗
我很自信勒 不知道为什么
连自己哥哥都对我今天的打扮静静 所以我更自信
只差今天不是双眼皮
哎呀呀! 而且还有痘痘
被某某人传染 哈哈哈哈哈! 在你面前我一直照镜子看你都会Bue tahan
是啦是啦 在你眼里我很美 所以问你 你也讲美美美 没有问你你也想美
你太太太 爱我了吧 哈哈

你也自信一点啊才会好看吗
学我这个就可以 其他不可以 哈哈哈哈
Only  You  -  Only Me 友达以上 恋人未满
失去别人 我还有更多 告诉我不要难过 ; 哈哈 

我发现 我自己不是一个普通的人
庆功要结束勒 我们自己早回 去Assalam 第二次去
会去这种店 也是因为你们啦 不然我是不会吃到马来风味 哈哈哈哈

在那里也是一直拍拍拍啦
今天怎么感觉到这个时候大家都累累这样
可是我却不忍心看你们这样 虽然最近很多烦人的事 可是我还是可以想办法逗你们笑
就以为我是神经系女生 所以会喜欢我的男生少之又少吗

看看看 ! 我要见证我看自己的奇迹


不知道你们是否也这样认为
我用电脑看到这张照片我吓到
因为这种眼睛的 都不是什么好人
看起来很奸诈 可是我真的很想知道在你们眼里的我
可以让我有改进的空间
有时候我会站在你们的立场来想我 可是我知道错了

是看心情回答 明明很想说可是我没说
最后却会发生 一件早知道我应该问的事
臭美一点 哈哈有时候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好神奇 可能96年3月13日 某时出生的孩子就是这个个性啦

嘻嘻到家都回到完了 我直接难过只有我一个女的跟4个男的
幸好有女尔来啊
玩玩闹闹 很开心可是很累 最后就大睡一觉一早起来生下小蚂蚁几只
哈哈 最后大家又去吃面了
从那时候我心情就没有很好
小一站就是Muturn了 馨婷发现了 可是我还是否认
有时候真的很不明白我这样做对吗

是很讨人厌的一面 ; 对不起

今天的结束 我发现我开始讨厌全部人
因为一时极端的想法吧 所以 2 \ 07 \2012 我才会这样对待你们
很多的对不起会一直重复 我不想要 可是我没有把握我能完全捉摸我的情绪
希望你们不要生我气 哈哈

第二个今天 星期一
呼呼 没想到我对你们态度可以冷到这样 却对自己班上的人热到着火
对我好 我就会对你好 就从今天开始
今天我真的不明白我自己会这样

今天补习我依然High不起
因为我真的没那个心情
为什么连自己的家人 我都要道歉 哈哈哈

我自己知道 也感觉到我真的很不开心
为什么朋友都用这种眼光看我
难道我们还不够好吗 还是你们跟别人更加好

第三个今天 星期二
谢谢你们给我的关系 ; 谢谢蕙莹会一直在我不开心时逗我笑
你是笨拙的大树 哈哈哈 大猩猩是你 我是星星! 
今天的心情慢慢恢复 你们发现了吗 可是我还是不会像以前那样
我不想要一直当神经的那个
是时候神经角色应该换人了吧 哈哈 我还能扮演多久
感触深深
下课讲话真的不经过大脑
我说 : "蛤蟆乱跳" 其实还挺有道理的
这么喜欢Show off真是有自己的独特厚脸皮哦
不知道这是哪里来的反感啊

今天好特别 去Dato咯
超级讨厌 竟然有这样不知羞耻的马来人
你以为很好玩啊 哈哈 我玩不起勒
那你要不要试看看被踢下面的感觉 你可以不要做Lata Gia吗
丢脸懂不懂 恶心

现在想了还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怕
还是又要说谢谢你勒 蕙莹! 
嘿嘿 我今天好像很做作这样 希望你不要介意

嘿嘿 Our 1st photo



没想到蕙莹真的猜中 真的有这样一张照片 哈哈
哦买噶 是不是很好笑 整整我的手还超级Antie的咯 几cute
他其实更加丑 哈哈哈哈 又很黑
不是我想象中的白马王子


凡是心烦 心慌 心情不好 请对自己说3句话
没关系 ; 算了吧 ; 会过去的


To Yumei 可爱 ; 现在很开朗的梅子 哈哈!
回家时我看会Inbox才发现你真的有些给我
可能信息我在睡觉时看过了
可是昏昏沉沉 感觉不到
谢谢你咯 哈哈 我会很开朗 只是要看情况啦


To Xinting 帅气 ; 单纯到不三不四的亭子 哈哈哈!
谢谢你帮我解释 谢谢你问我 不然我真的会默默被误会 被讨厌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 还是照旧着【朋友有难同当的一面】
你不开心 我哄你 我不开心你帮我制造快乐
就和钰湄一样 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哈哈哈哈
不知道会有哪一天 你们也对我不信任
对我反感 对我 .............................. 厌倦


To 其他给与关心的你们
在事情之前的几个小时前 我曾今发布过了【你\伱】怎样对我 我就怎样对你
是不是我真的有预知能力 想了还1挺神奇的
我莫名其妙看住一个水瓶 几分钟后就有人的水倒到整个书包
巧合咩 哈哈哈哈哈


哎呀呀 很面无表情的回家
掉过泪 那你可以肯定那是泪吗 哈哈
可以肯定自己是由感而掉的对吗
哭吧 孩子 哭过会让自己好受一些
家人和我默契很不好


在我最难过时候 还对我骂骂杀杀
这种默契 就是我难过你这样
我开心 你却不领情
我沉默 你却说我跩
我关心 只是我不表达
我没有想要表达 我忍 你们要怎样讲
伤得再深 我还是你们的女儿 妹妹............
我的妈
谁不想读出好成绩来
每一次在补习 我都会对自己讲回家要温习
可是我每次回家就是想睡觉 温习就罢了
想过什么东西让我这么累吗
现在这个家 还像家吗
难道我和现在这些朋友在一起就会成绩差吗
我听你的话不交男朋友 你对我现在的朋友想法是什么
你为什么要用这些态度来说我和朋友
那你参的朋友 很有学历吗
却也不是一群好玩的朋友 可不可以给让我自己留个美好回忆
对你来说很多 可是对我来说永远都不会够
就算别人在不厉害读书 只要怀好心就是一个值得我交的人
现在的社会读书再厉害的不一定是好人 不一定道德几百分他就真的办得到里面的内容
也许连一个都办不到


Koko星期三 第四个
开始怪怪的我 第几天了
这个礼拜 是我真正静静思考的一个礼拜 很难得勒
可是不值得珍惜 可是我很认真的思考勒
你们不懂 我自己也不懂我在讲什么
今天不是Emo 是闷


嘿嘿 今天篮球社 开心
喜欢 娱乐 八卦 什么鬼都有


值得 哈哈哈哈




今天Lee Zune Pet老师没来
我没有想念你 只是我会注意你啦
想念上个拜三 我们也是穿着这件衣服过的
就是老师和 那个即将被拉下来的班长的生日啦


我又要说是缘分了 哈哈哈哈
真的是注定好的吗 真是个没有答案的问题
那天就是一个计划 一早就计划好的日子 对你们很重要 ; 对我们是一份真心诚意的祝福
6月27号 哈哈哈 在这天之前 我原本已经打好长长的信息要发给那个Ah pong
结果我没有存下来你的号码 真是不信勒


给你的祝福我现在是忘记了啦
可是现在就想告诉你 ; 不是她 不要为他走火入魔
还有 你不要感动 我只是看心情打出来
没有什么厉害打还是什么啦
有很多东西是可以形容你
可是我就是说不出我想形容的


你很爱问的时候 我们就总是骂你 顶你
可是你沉默却会让我有点不自在


我的级任勒 遇见你很幸运 还当上我们级任
沟通很方便 你对我们也很好
就是斯斯文文 该骂的你都只会讲讲一下 最后我们还是嘻嘻哈哈


简直跟朋友没有差 哈哈哈
有时候 真的觉得和老师聊天很轻松 老师就等于朋友


那天的计划就真的很成功
班上还拍了 属于我们自己的校园生活照




完美的句点 哈哈哈 开心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五个星期 星期四
哎呀呀 好一个早上 凉凉的 因为有下着牛毛细雨
有个一分钟的周会 是站住的啦
哈 幸运的 Pn Soh 再来个好消息 今天留到1点就回家 Happy ! 这个礼拜已经第二次1点回家勒
可是幸运中的小污点就是在那几分钟的周会我发现够多人没来了
嗯 我发现现在在你们里面我出席率最高
哈哈哈 你们发现了吗
没发现现在就想一下 哈哈哈哈


在班上我还会期待蕙莹会来勒
今天连佩怡也没来 班上少掉两个不会Emo的疯婆子 哈哈
还更不幸的就是班上有多两个人因为生病回家
你们不知道啊 今天的节太棒了 直接没老师 空闲了很久
很幸福 可是就缺乏那一点点的八仙率


念你们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今天对我来说也不会很差 是我在安慰我自己吗


结束的太多
我现在每天晚上迟迟睡 黑眼圈出来了
我不要跟【依敏】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嘿嘿 今天teng jiao jiao情绪不稳定
跟你讲 你看到不要去班上炫耀
请不要在我面前跟我讲我的Blog什么啦 哈哈 我是懒惰帮你
虽然你讲我的Blog讲到几好啦 我开心 可是我不喜欢


星期五 第六个今天啦
也是一个想要表达的今天


哎呀呀
To 玮珊 。
现在是 星期五 5 \ 07 \ 2012 刚补习回来不久 10 : 05 p.m
我就照我感觉告诉你一切


现在在你的心中 你把我想象成是怎样的呢
那天是这样 馨婷来问我 :: 我知道了真的超级惊讶
也超级失望 为什么你不选择 99%相信我 哈哈 你不是也听过我告诉过你的吗
为什么你把我认为是这样的人
我没有生你的气 我只是对你很失望 到现在还是
真的很不明白 你是怎样认为我是你的好朋友
就 可以跟你讲笑话 当小丑给你发出笑声的那个人就是好朋友吗
就 可以跟你讲一点别人的八卦 每天和你相处 接触 就是好朋友吗


嗯 也对 ; 有时候你真的太容易让别人胜任你好朋友的位置
之前在我心里 你就是一个很怕让别人不开心的 、其实不想可是却还是想要好好拒绝怕别人讨厌你 、就像容易信任这点我改观了 我不明白 你为什么信别人多过我
我就只是很疑惑这点 我不知道 不明白 更不想要


很多的事情也许你不喜欢 还是察觉到
我跟你还是一样是朋友
只是现在我没有办法对像以前那样你好
因为真的很伤。
就这样 还有很多只是我写不下去
只是一段时期 我就这样累 哈哈哈 对不起 我所有的朋友
我真的还不够成熟


多多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