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TieRce Forever ---- 獨 E 無 ② ミ ┏ΤΙЭЯСЗ┓♥ Hehes . Be HappY

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呼呼 每一天/.\

恭喜鬼屋成功顺利结束✿
嘿嘿 很开心 满足也不少
可是有少许的后悔就是没有看到篮球 还有就是很多时候都脸臭臭这样


那我要道歉啊 真的很抱歉 不是故意的
不是我埋怨 ; 我真的是很甘愿的在做
只是不开心你们为什么有时不分工合作而且还在那边哈哈大笑
不然就是做一点点就休息 哈哈
我不是什么最大的
不要听别人说画地图就是一切啦
我们是同等的 只是我很爱管 哈哈
拍些拍些 不好意思 对不起啊
有些什么不满可以说出来 我可以改
而且我可以肯定鬼屋那时候 只是那时候
在外面 我不会像在鬼屋这样 哈哈

那时候可能因为睡眠不足啦
也许也是因为你们吧 哈哈
现在想一下还有点 气气的感觉啦 哈哈哈哈哈啊哈
是气啊


这个鬼屋结束 我开始对某人有点讨厌 + Pattern多多 + 不会认错的感觉
真是的 。可是我想通了
也在之前想过 鬼屋结束后 我什么都不想再提


哈哈哈 就这样啦
也没什么的 鬼屋结束其实烦恼事还没结束 下来还有庆功啊
经过这次 看懂很多人的心态
拉近彼此感情 还有呢 学会怎样吓人


其实很没有mood写Blog
因为想到鬼屋 我就想到 大家的私心
大家背后用刀互相捅来捅去 表面就若无其事
很做作 这样弄到我自己也很烦
因为我就是没办法不看别人脸色 不去猜想别人想法
有时候 做错事的人都不会觉得自己有错


烦恼 我写不下去
最后鬼屋顺利成功 赚很多 我就要满足了






最喜欢的时刻就是星期六 结束后的收拾后的喝茶
鬼屋到收拾的时候真的很没力
可是还是收到最后 哈哈


大家也很合作啦
哈哈 真的是缘分 。
到最后我真的很不喜欢利用观摩来当鬼来玩的人
想说点公道话
为什么观摩不是来看我们怎样排 怎样绑 还是怎样怎样
而是来画鬼装 吓人呢
虽然大家都是朋友 可是这样子也太不讲道理勒吧
不能说我们讨厌 只是你要想清楚你现在来的目的
你们只是来玩 收视也没有收拾
是有点过分勒 换成你是别人 ? 你不会怎样吗
自己辛苦做起来的鬼屋 要加进来不只没帮忙的校外人
利用观摩的名义 进来。却是来当鬼来玩
结束后不只没收拾 而且还嘻嘻哈哈很开心自己当鬼
到处宣传你来Sdaha当鬼 这很光荣 但想过别人的感受吗


想一想· 很烦· 也太有私心了吧




哈哈哈! 跳回正题啦
那天 我真的很开心勒 6月23号 【佳恩 依敏 馨婷 玮珊 俊豪 泉泉】
嗯 我们几个 坦白 泪人的一天
很难忘了 很难忘的那个Assalam 很难忘的那个巴士站 很难忘的一天
有时候我用自己的想法去判断一个人 哈哈 希望你们不要介意啦
那天真的很开心 很难忘
奢望有那一天的人 有多么的多啊
缘分啊 缘分 我不知道这两个字 我还可以形容多久啊
哈哈哈哈




朋友 可以不可以就一直诚实对待我
不要隐瞒我 哈哈 我可以试着去接受你对我的不满
我可以 改 可以 包容 可以 忍 可以 直接 可以 试着忘记
就只希望我可以拥有真心的好朋友
嘿嘿 感触很深 
有时候我很想准时打Blog可是跟你们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多
多到满出来了xD 所以没时间打Blog咯


你们要一直记得我
这篇 我只是想把我想说得东西写出来
心里想到什么就写 所以很乱啦


有时候 追别人的人
直接一点就是追我的男生 可以不要那么有心机嘛
真心喜欢就是要含有心机的吗 哈哈
嗯 最近才从朋友口中知道 其实我自己也很心机
哈哈哈 然后我猜发现别人对我的心机


今天29 - 06 -2012
学校旁晚5点有庆功咯 哈哈
才发现 不是别人加我然后Delete
我发现 一个很狡猾的东西勒
一个朋友请求 接受了可是看不到他得东西 却看得到他Like谁的东西
这个东西很不好啊 害我以为他Add我了 再Delete 最讨厌这种人


原来是确定了 然后订阅到他
真是吓到我了 是我的问题 还是你的问题呢




知道后 我很吓到 结果我就取消了
哈哈 这也太神奇了啦
这是为什么可以这样
需要很多人的关注啊
啊啊啊! 是不是很乱 哈哈
我自己也这么觉得


呼呼 最近很谢谢你 :O 因为你很多很多事情有的分享
我开始不敢喝朋友分享心事 开始觉得静静是最好的选择
开始觉得我当做没有这一回事 开始觉得不去听不去看就可以逃避一切
从你选择和他做朋友之后 你的事情就是他的事情✿
他有责任帮你分担 有责任改变 \\ 劝你


我们的责任就是互相信任
不要骗朋友 很伤人
只要说出实话 所有事情都可以解决
但是一方的隐瞒 你害怕被知道勒 我们对你的态度会有所改变
但是你选择隐瞒 逃避 事情不是这次解决就是下次
选择这一次痛苦 下次再提至少你承认过
选择这一次逃避 下次你还要在痛苦一次


难道就给不了信任吗
难道就要继续隐瞒吗
是朋友就不要这样
把正想说出来 是朋友可以包容
不说出来 只会让自己成为朋友中 做作卑鄙无耻的人
不要隐瞒 有什么就直说
知道当事人没有这个勇气 但是可不可以就为了朋友
难道对你来说 朋友 不重要
还是对你来说 我 \ 他 \ 她 都对你不重要
只是比普通朋友还普通的呢 还是只是分享心事的人
又或者是这样 我自己的看法
【不是为什么要这样讲 , 这样讲对自己有什么好处】
或许你曾今说过上别人的话 但是 有什么人不会犯错
或许当时你有着不好的心态 什么话都可以讲
只是因为之后又有好好相处的时候 会忘记自己曾今的不好
当自己知道自己的好朋友 不把自己当朋友
我会选择远离 沉默 可是我想到了... 我真的有证据可以证明他是这样看我的吗
我想问清楚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有隐瞒的心态
换成被隐瞒的自己 好受吗
换成现在胡思乱想的是自己 好受吗
换成自己现在没有朋友 好受吗
换成自己现在发觉朋友隐瞒 欺骗好受吗


把自己想成别人来体会看看
也许是事情不是发生在我的身上 我也懂得不是很多
可是我希望你可以对朋友坦白 把所有你做过的事说出来
不要隐瞒 事情很快就会过去
为了朋友做这一点的小事 你难道不可以吗


哈哈哈! 我很白痴 希望你不要介意我写的这些 因为我思想很复杂
什么站谁这边 讲老实的啦
就算是我好朋友我也不站 就算他错得在够力 我也不理
只是想静静一段时间 因为你们的事情我管不来
不要认为我是那么的空的人 不要认为我是一个无能的人
更不要自以为是的认为我什么都不知道 都不管


Oppss 对不起 如果有什么让你们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