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TieRce Forever ---- 獨 E 無 ② ミ ┏ΤΙЭЯСЗ┓♥ Hehes . Be HappY

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2个月了 :D

呼呼 我回来了 , 但是只是暂时
Blog还是老样子 没变啦
Facebook聊天室就变了一点

人生没有电脑我可以过 可是我就有一大堆的事像打出来
可是我就使没这个缘分
很开心 但还是要珍惜每分每秒 一旦停下就结束了
哈哈哈 今天是 09 \\ 06 \\ 2012 星期六
我终于写部落格了 真的很多是想说可是有点忘了拉

4月份的结束前 好像发生了很多事 可是我没记录
所以没有办法表达
只知道那时候的自己 开始真正朝向开心啦


我对blog的一部分东西开始有点模糊
可是我还是有重新开始的心态 我没有打算放弃
只是静静地等待
Facebook每天更新 可是blog就只是这样 动也不动
哈哈 我真的很想念你
慢慢地说 就只有今天可以让我说
所以会很长 不要介意
呼呼! 这些日子我认识了很多人 还包括了马来人
哈哈 也开始很会出去溜啦
而且也开始慢慢发福 还有呢 开始没事做就睡
不是吃就是睡
这些日子当中还包括考试期 、钰湄生日 、依敏生日 、朋友中的小误会 、假期中小小的旅行 、还有很多的第一次 等等

哈哈哈 考试时间~ Omg , 现在都忘记了
只记得那时候其实也没有很不开心啦
虽然有读一点书 可是还有作弊啦
考试啊 希望你不会这么快再到


依敏生日 哈哈✿ 


今天  14 // 06 // 2012 星期五
我又再度回来了 哈哈哈 而且又隔了一点时间
今天很忙 忙着弄鬼屋 好累
我感觉 怎么大家都这样 喜欢背后讲话
4 : 58 p.m 我直接惊讶 我竟然3科不及格 好难过


原来 长得像天使 他不一定是好人
06 \\ 05 \\ 2012 钰湄 = 湄子的生日 圆满成功
回想当时 哈哈 你和馨婷还在冷战
你还感动到哭 哈哈哈 一直不喜欢别人帮你庆祝可是我们还是自作主张庆祝
嘿嘿 感觉很成功 因为你都掉金泪了
不要难过 朋友之间吵吵合合 可以维持感情吧 ! 哈哈
那时的你们没想到会像现在这样和好如初
只差那一点点自然
我们还是会像以前那样的 相信自己 相信你




这次生日还真特别 在篮球场庆祝
而且 也太普通了 可是你开心就好啦
就这样原本打算去喝茶 可是大家便玩起游戏来了
老鹰抓小鸡 叽叽叽 几可爱的中鸡们 xD 还玩追追 Lol
在玩老鹰抓小鸡 我的指甲被踢裂了 可是还是觉得很开心没关系
很多很多的人一起玩 很刺激耶


就这样简简单单 哈哈
庆祝了一回绯闻就出现了


谢谢威廉帮我们想方法庆祝
谢谢你的用心 钰湄也谢谢你的啦 还谢谢我们大家
谢谢威廉这次的用心
只差馨婷啦 那个冷战中的你 真的很讨厌
可以给点面子吗 哈哈 男生装扮 但心里却没有男人那么大量
这就是女生的特性吧
就算有不满 不说 ; 但是却死死埋怨
嘿嘿 可能是几个啦 没有全部 男人也是有小气的 还有更小气的xD


那天原本漂亮的庆祝 可是回家却满头大汗 哈哈哈
可是还是开心结束啦


庆祝玩的隔天又是星期日了
喝茶日 ; 也是更考试期差不多接近
所以我都会去一下图书馆 结果没想到别人以为我是同性恋 囧
我哪里像到了啊  我没有啦


最深刻的喝茶日 我永远记得到却不记得那时的日期啦
就是没线的一天
那时候原本是约了 另外一群朋友去读书
结果我突然间因为你 黄煎饼 气到不得了所以就不去
哈哈哈哈哈 请原谅那时的无知
没想到还是在 那里遇见勒 哈哈 还跟几个朋友喝茶一下
那时候鼻子毁容 没有办法正面看镜头





嘿嘿那时候还有长长的刘海勒
接下来5点这样吧 开始下一站 和慧思和那个仪的去Myturn找朋友先
没想到我去你们去找我
更没想到 在那里没线找不到你们 害我很紧张啊
哎呀呀 好难得的一次
最后遇到慧思你们 哈哈哈哈 拿了魔力密码 可是还是没办法啊
幸亏你们来勒 害我紧张
Yeah ! 喝茶去 没线真的很麻烦


因为珍珠 让我们和慧思他们变熟一起玩叫名字
果然是缘分了 哈哈
嘿嘿 说到晚上回家 才刺激
因为迟了 而且只有我电话没电没办法联络
可是幸好我家靠近啊


大家在每个角落都没线 而且已经10点多了 家人一定会担心
啦啦啦 回想其实很好玩 哈哈哈 到最后大家都有线马上打电话
好像在拍戏 Lol


接下来就是依敏生日啦 Suei suei 中到考试 哈哈哈
可是我们还是全部出席了 是不是很Steady呢 想zzZ




嘿嘿 讲厉害罢了
你的生日我最迟到 哈哈哈 而且还补习完 你们已经迟到七七八八勒
只差蛋糕和礼物


礼物满意满 我自己觉得很美啦 
蛋糕也很不错


希望你会满意啦
虽然没有很盛大的庆祝
你和以前不一样 现在的我们就敢说什么酒说 就这样不是很好吗
只是好像什么人都变了 有好有坏啦
时间慢慢见证奇迹 哈哈 朋友依然是朋友






朋友是种感觉
是种需要伤心时向他哭诉 ; 高兴时与他分享 ; 有事时找他帮忙 ; 没事时约他喝茶 ; 烦恼时跟他倾诉
不过你们是否愿意 我都是你们永远的朋友


哈哈哈 Copy Xingal


从开始的开心 到后来的沮丧难过 一直都是你们在身旁
有时候 很没有安全感 但是你们会给我信任 会支持我 真的谢谢


-----------------------------------------------


哎 那个考试就别说啦
不说你不知 考试时我收到别人送我的饼干 收到别人送我的巧克力


哎哟 结果还是没有好成绩
哈哈哈 烂透了啦 失望也不是办法 下次在努力勒
没有办法接受这显示的社会 要将成绩的
所以加油吧


不是表面说的 我会努力的
为了自己的未来


在考试期间还庆祝教师节 还真特别
考试期间朋友之间也有点内讧


可是难过再怎样都不会是一辈子


Yessss ! 考完试的小小旅行
也许旅行不是想象中的完美 但是我们至少快乐过吗




就是这样啦 这个旅行我多了一个弟弟
除了欢笑还是欢笑
也累了一天 实在是充实啦
呼呼
大家之间开始有点误会 也开始有了自己的新朋友
真的越来越不了解自己的朋友
不是别人的问题 你想过问问你自己吗✿
这样子的疑惑不停出现 那我们不会有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