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TieRce Forever ---- 獨 E 無 ② ミ ┏ΤΙЭЯСЗ┓♥ Hehes . Be HappY

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Dato Lee Chong Wei jiayou!!!



哈哈 现在整个Facebook都是你
你一定要加油啊~我们假期全靠你了
还有那个冰淇淋 可是不知道是真是假啦
你还是要加油

啊!! 输了 9 : 2 0 p.m 面子书又突然输了 哭了 还是什么
可是还好 马来西亚还有第二名 可是输勒真的很难过一下
他输了 突然间很多人都上网 哈哈
马来西亚都在看你 你真的为华人振光勒
哈哈 没有下一个四年 你一定很难过
可是你让全世界知道我们国家 知道有一个那么厉害的你
哈 不要自责
整个Facebook都在说 看了也真的开始有点难过
可是却有人一直在骂林丹 几粗俗就多粗俗
真是的 这是奥运赢了的确很骄傲


但是如果换成是李忠伟赢了 同样这样做你们会怎样呢
林丹曾经说过 :: “ 请你们体谅李宗伟 ; 他背负的压力比我大得多了。即使我输了 , 我还有整个中国支持我 。中国的双打还是可以为国争取胜利 , 但李宗伟不一样 , 若输了就没了 , 全部的压力都变成他付出的质疑 , 不是所有人都能明白他在背后的坚持
------------------------------------------------
用倒翻 现在反而是没错的
不好 我不像现在这样 可不可以End All the Bad Things




烦 可是现在烦的东西 说不清
选择坦白 不坦白都是看自己 , 如果我这样选择勒
小小的事情 也不可以掉以轻心 哈哈哈
我明白了 ^.<
不需要花心思去讨好讨厌你的人 ; 多解释反而狼狈
就让他随心所欲讨厌你吧 !


我们应该花心思去讨好你爱的人 ; 爱你的人
值得多了


这照片应该没有很多人会懂的状态 就是刚睡醒xD
今天星期日
心情怎么突然那么 沮丧 哈哈
因为真的把你看得很重要啊 所以才会想办法
如果你真的不喜欢 我还可以怎样 我还能做什么
啊 烦恼啊
嗯 我知道 我懂了


今天还突然发现了一个坠楼案件
哇哈哈 真的吓到


有时候 我不知道是我自己多疑还是什么
我真的很不希望现在的情况一值存在
真的很难受 也许是生命的一个过程 坚强
我要怎么从这里走出
做自己.................真的要下定决心做自己


哈哈 笑笑没烦恼






大家都有错 何必要这样呢
从今日起 我们只会做好我们自己 不会再去讲到你们任何一个人
希望你们也停止你们的行为了 ; 再见面依然是朋友


我知道我做的和别人没有不同 只是我永远不会有个好印象逗留在你心中
我还是想做个开朗的人 只要我愿意 哈哈


看到我的Blog 可以不要批评吗
你以为你靠嘴巴 就可以赢来别人对你的同情信任
那也请你公道的看待 不要这么自私
是长不大吗
闭上那只会讲是非的烂嘴巴
面对事实吧 你以为还可以吃香多久呢
糟蹋别人只会让自己被认同一时


我真的没有心勒- -
真的很讨厌 很讨厌 哈哈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


我自己是怎样 我真的已经开始不知道了